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时尚 > 正文 >

12款周末过二人世界的美食,周末放假在家吃烛光晚餐

2020-02-14 18:29: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牛排套餐食材牛排300g、鸡蛋1个、意面100g、番茄2个、洋葱1个、蒜1朵、橄榄油适量、黑胡椒1大勺、番茄沙司适量、蚝油适量、白糖适量、食盐适量、甜玉米粒适量。做法1、牛肉切大片,放在面板上用肉锤或

牛排套餐


12款周末过二人世界的美食,周末放假在家吃烛光晚餐

食材

牛排300g、鸡蛋1个、意面100g、番茄2个、洋葱1个、蒜1朵、橄榄油适量、黑胡椒1大勺、番茄沙司适量、蚝油适量、白糖适量、食盐适量、甜玉米粒适量。

做法

1、牛肉切大片,放在面板上用肉锤或者刀背拍松,放入黑胡椒粉、蚝油、食盐腌制起来。

2、做意面或者披萨用道德披萨酱,用橄榄油、番茄沙司和蚝油做调味料。

3、准备洋葱和番茄还有大蒜,因这次家中没有了,省略。这是做酱用的主要材料。

4、番茄去外皮用工具捣碎或者料理机打碎备用。

5、洋葱切小粒备用。

6、炒锅放橄榄油,下入蒜粒爆香,炸成金黄色。

7、下入洋葱翻炒,放入制好的番茄汁。

8、放入番茄沙司,放入蚝油。

9、加入白糖搅匀开始煮酱,因为番茄我放的多,就没有另外加水,如果不放番茄的,可以加入水熬制,一直熬到酱汁浓稠。

10、酱汁熬好后,加入黑胡椒粉和鸡精,即可关火。

11、意面适量备用,烧开水,在水开后放入食盐和橄榄油。

12、放入意面进行煮,我是煮到面全熟,其他朋友可以按自己口味自行调节,一般是7-8成熟咬一下露白印就可以了。在面即将煮好的时候,放入玉米粒煮一下。

13、煮好的面,放冷水里冰一下后,沥水拌上橄榄油放粘。

14、一只鸡蛋放煎锅里煎至蛋清凝固蛋黄未成熟状态。

15、煎锅放少许橄榄油。

16、放入牛排煎制,肉煎全熟即可。

17、铁板烧热,放入牛排和鸡蛋,放入意面,撒入玉米粒,浇上黑椒酱,喜欢蔬菜的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放上蔬菜食用。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