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时尚 > 正文 >

情人节只能宅在家,给爱人做这几样小零食,胜过鲜花巧克力

2020-02-14 18:29: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明天是2月14日情人节,每年情人节,商场饭店都布置的温馨浪漫,格外热闹。可是今年却格外冷清,所有的娱乐场所,购物广场全部关闭,约会浪漫也都没有地方可去。也许这是所有情人节中最特别的,虽然没有了鲜花巧克

明天是2月14日情人节,每年情人节,商场饭店都布置的温馨浪漫,格外热闹。可是今年却格外冷清,所有的娱乐场所,购物广场全部关闭,约会浪漫也都没有地方可去。也许这是所有情人节中最特别的,虽然没有了鲜花巧克力,不能逛街吃好吃的,但是却给更多人为爱人亲手做美食的机会。

今年难得的与家人在一起,全民展示厨艺,明天情人节,在家亲手为爱人做一些零食,一定胜过任何礼物。把浓浓的心意融进食物里,每一口都是满满的甜蜜。

一、【雪花酥】

情人节只能宅在家,给爱人做这几样小零食,胜过鲜花巧克力

【食材准备】

棉花糖400克,奇福饼干350克,坚果100克,葡萄干和蔓越莓干100克,草莓干50克,奶粉100克,黄油80克

情人节只能宅在家,给爱人做这几样小零食,胜过鲜花巧克力

【操作步骤】

1、先在烤盘上筛一些奶粉备用。

2、把黄油全部倒入不粘锅中,小火慢慢融化。

3、黄油融化之后,把棉花糖全部倒入,接着开小火,边翻动边融化棉花糖,一定要不停地翻动,这样才能受热均匀,融化棉花糖的温度不适合太高。

4、棉花糖融化之后,把奶粉全部倒进去,接着开小火,用刮刀搅拌至奶粉全部融合到棉花糖中。

5、把饼干,熟花生,蔓越莓和葡萄干,草莓干全部加入到融化的棉花糖中,用刮刀轻轻搅拌。

6、混合过程中,棉花糖会有很长的拉丝,这个状态是最好的,如果拉丝一扯就断,没有弹性,那就是融化棉花糖的温度高了。

7、混合均匀后,拿起来全部转移到筛了奶粉的烤盘上面,用手慢慢铺平,注意要把四个角填满,也可以找一个擀面杖轻轻擀平,在表面筛一层奶粉,筛完之后放到阴凉的地方,彻底晾凉让棉花糖定型。

8、晾凉之后直接用刀分割成想要的大小。

二、【南瓜麻圆】

情人节只能宅在家,给爱人做这几样小零食,胜过鲜花巧克力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