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人生充满选择——谈谈放弃雅阁选择我的inspire

2020-02-14 18:18:30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老实说这这篇原创的时候,我也在考虑要不要写。中保研25%碰撞测试结果已经出来了,隔壁雅阁什么样子大家心里也清楚。不过买已经买了,跟大家分享分享,我为什么会选择inspire。选车inspire是我的第

老实说这这篇原创的时候,我也在考虑要不要写。中保研25%碰撞测试结果已经出来了,隔壁雅阁什么样子大家心里也清楚。不过买已经买了,跟大家分享分享,我为什么会选择inspire。

选车

inspire是我的第三辆车,购买之前选购的需求很明确:20万左右、合资B级轿车。因为家里有一个SUV空间不大,在轿车的选择上就希望空间能够大一些。

所以首先去看的就是日系中级车比较火的三位:雅阁、天籁、亚洲龙。

人生充满选择——谈谈放弃雅阁选择我的inspire

雅阁:之前看产品评测对它几乎都是正面评价,对车的外形、内饰我觉得也不错。虽然当时出现了失速门,但是询问了身边几位购买雅阁的朋友,也都确实没遇到,所以就把它列入了备选。

人生充满选择——谈谈放弃雅阁选择我的inspire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