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微商 > 正文 >

用黑科技得到世界认可 聊聊中国品牌的技术流

2020-02-14 18:41: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提起自主品牌,你首先想到的还是性价比吗?如果还是,那么我想说你需要与时俱进了。科技含量的提升已经让不仅让很多海外车企感觉到了压力,同也开始选择我们中国的品牌和技术,例如极星品牌在国内的车型采用了科大讯

提起自主品牌,你首先想到的还是"性价比"吗?如果还是,那么我想说你需要与时俱进了。科技含量的提升已经让不仅让很多海外车企感觉到了压力,同也开始选择我们中国的品牌和技术,例如极星品牌在国内的车型采用了科大讯飞的智能交互系统,奥迪沟通了比亚迪,CES展上,自主品牌的新技术发布等,都是一个很好的信号。而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些中国品牌中的技术流

用黑科技得到世界认可 聊聊中国品牌的技术流

● AR HUD技术

在2020年的CES展上,有一家注册名为"未来黑科技"的中国公司,向世界发布了AR HUD技术·,首先HUD(抬头显示)这个配置,我们并不陌生,而AR(现实增强)技术却没有太多了解,同时这也是这家公司的主攻方向。

用黑科技得到世界认可 聊聊中国品牌的技术流

简单来说,这项技术就是在HUD的基础之上增加了更丰富的显示信息,可以与现实场景产生互动,实现前风挡大面积显示前方道路信息提示与标记的功能。就这项技术,"未来黑科技"公司已经与宝马一同合同来完善。

用黑科技得到世界认可 聊聊中国品牌的技术流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