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微商 > 正文 >

来自英伦的小王子更潮了,来看看这份XEL的购车手册吧

2020-02-14 18:41: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来自捷豹的XE自从进入国内市场,一直以自身独特的性格为一众忠粉所喜爱。不过,虽然骨子里的豪华与运动能做到完美结合,但新技术使用还跟不上趟,空间狭小等问题还是阻碍了普通消费者对它的进一步了解。2017年

来自捷豹的XE自从进入国内市场,一直以自身独特的性格为一众忠粉所喜爱。不过,虽然骨子里的豪华与运动能做到完美结合,但新技术使用还跟不上趟,空间狭小等问题还是阻碍了普通消费者对它的进一步了解。

2017年底,国产加长后的XEL几乎一步到位的解决了空间的问题,顺带着还给配置做了不小的升级,但是,就看看那个还只能用氙气光源的大灯,就知道它已经确实有些跟不上时代了。

还好,厂家并没有让我们等太久,仅仅两年之后,奇瑞捷豹又紧随国外产品改款的步伐,拿出了XEL的改款产品,给这部小豹子做了全方位的升级,同时售价也做了进一步的优化,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台来自英伦的小王子该买哪款呢?

全新XEL售价区间为28.98——38.06万元,供给5款车型,使用200匹马力和250匹马力两种不同调校的发动机,而外观也有运动版和优雅版两种。同时还有各种选装套件。可选择范围还是比较大。

来自英伦的小王子更潮了,来看看这份XEL的购车手册吧

实拍车型是200马力进取运动版,官方售价为31.98万元。

外观上整体来看新款与老款车型区别并不大。其实XE推出时其外观就是一大卖点。流畅而紧凑的线条给予了XE富有运动感的观感。而借助新技术的实用,新款XEL全系使用了LED大灯,使得其眼神看起来更有攻击性,更具诱惑力。

同时,新款车型还带来了运动版与优雅版两种外观,主要区别在于下包围左右两侧进气口。优雅款在这里有一道横向饰板,而运动版则为全蜂窝的设计,从这一点上也比较容易区分。

来自英伦的小王子更潮了,来看看这份XEL的购车手册吧

全系车型都提供六种颜色可供选择。除了普通漆的白色外,还有一种金属白色漆名为特工白,感觉比较特别但是现在还看不到实际的效果。

个人感觉对于XEL较为活泼及年轻的车款来说,还是选择红色或者蓝色这样比较鲜艳的颜色更为合适,而实拍车型也正是这个蓝色,看起来确实非常不错吧!

来自英伦的小王子更潮了,来看看这份XEL的购车手册吧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