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微商 > 正文 >

这些车曾经很贵,现在真的很实惠

2020-02-14 18:41: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这年头房价是高不可攀,不过汽车的价格却是实实在在地下来了。20年前,得是怎样的土豪才有能力和魄力去买一部富康捷达桑塔纳,现在的年轻人张口闭口都是奔驰宝马奥迪。咱们客观来看,工业水平的提升以及充分的市场

这年头房价是高不可攀,不过汽车的价格却是实实在在地下来了。20年前,得是怎样的土豪才有能力和魄力去买一部富康捷达桑塔纳,现在的年轻人张口闭口都是奔驰宝马奥迪。咱们客观来看,工业水平的提升以及充分的市场竞争的确让汽车的价格回到了正常水平。

这都2020年了,我们姑且抛开20年前的老三样,以近些年的时间作为横坐标,在中国几乎所有汽车的价格还是往下走的趋势。它们有哪些特点?我们总结了大概的三类:

豪华品牌:降低溢价,咱拼产品

豪华品牌有品牌溢价,这个谁都知道,不过近几年豪华品牌们大打价格战,从对手那里抢夺客户求生存,真打起架来也就没人再去在乎品牌溢价与否了。那些第二梯队的豪华品牌就是最好的例子。

沃尔沃S90和XC90,从名字就知道它们沃尔沃出品的最好的轿车和SUV。这两款车的上一代车型都属于孤傲冷艳的类型,价格不说看齐同级BBA,至少相差得也不远。而换代的沃尔沃S90和XC90,在上市一段时间之后直接给出了相当吸引的终端优惠,S90的裸车价在30万出头,XC90的裸车价在50万出头。如果以车型的尺寸作为定位参考,同级别几乎就没有比它们更具性价比的车子了。

这些车曾经很贵,现在真的很实惠

这些车曾经很贵,现在真的很实惠

对于那些已经成家立业的消费者来说,沃尔沃S90和XC90的确相当值得购买。宽敞的空间和干净的车内气味,这照顾了家庭成员的感受,其次是品牌形象优质,大家买豪华车图的不就是这个么。事实证明沃尔沃的选择是正确的,在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之后,新车的销量数字和公司的财务报表都越来越好看。

这些车曾经很贵,现在真的很实惠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