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疫情毕,再相约!​黄山所有景区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票1年!

2020-02-14 18:19: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新型冠状肺炎“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国医护工作者不惧艰险,长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与疫情战斗,他们是“时代的英雄”,被誉为“最美逆行者”,时刻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疫情毕,

新型冠状肺炎“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全国医护工作者不惧艰险,长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与疫情战斗,他们是“时代的英雄”,被誉为“最美逆行者”,时刻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疫情毕,再相约!黄山所有景区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票1年!

疫情毕,再相约!

为致敬抗击疫情中全国医护工作者的无私奉献精神,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黄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黄山市古徽州文化旅游区管委会,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黟县徽黄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黄山京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倡议,黄山市全部A级景区(49家54处)自恢复运营之日起一年内,对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门票免费优惠政策。市域内其他非A级收费景区和《徽韵》演艺项目也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实行免费政策。

疫情毕,再相约!黄山所有景区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免票1年!

附:黄山市所有A级景区免费优惠政策信息

优惠对象及内容:

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护工作者凭本人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及身份证原件,可享受黄山市所有A级景区门票免费优惠政策。

优惠时间: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一年内。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