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中国名菜-鱼类篇!

2020-02-14 18:37: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浙江:西湖醋鱼西湖醋鱼,别名为叔嫂传珍,宋嫂鱼,是杭州的一道传统地方风味名菜。2、河南:红烧黄河大鲤鱼河南的鲤鱼代表菜是红烧黄河大鲤鱼。据谷雨春红烧黄河大鲤鱼的行政总厨、形象代言人余磊介绍,肉质软筋、

浙江:西湖醋鱼

西湖醋鱼,别名为叔嫂传珍,宋嫂鱼,是杭州的一道传统地方风味名菜。


中国名菜-鱼类篇!

2、河南:红烧黄河大鲤鱼

河南的鲤鱼代表菜是红烧黄河大鲤鱼。据谷雨春红烧黄河大鲤鱼的行政总厨、形象代言人余磊介绍,肉质软筋、没有腥味的红烧黄河大鲤鱼是河南名片,颜值上也极为考究。


中国名菜-鱼类篇!


3、山东:糖醋鲤鱼

山东厨师在烹饪糖醋鲤鱼时,刀工选择和红烧黄河大鲤鱼相似,先将鱼身上打花刀,外裹芡糊,下油炸后,鲤鱼头尾翘起,辅以老醋加糖制成糖醋汁,浇在鱼身上。


中国名菜-鱼类篇!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