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商讯 > 正文 >

15款聚餐不可少的饭后甜点,餐后边聊天边享受美食,感觉棒棒哒

2020-02-14 18:38: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轻乳酪小蛋糕食材奶油奶酪160g、玉米淀粉40g、低筋面粉45g、盐1g、柠檬汁5ml、白砂糖105g、黄油60g、鸡蛋5个、牛奶120ml。做法1、将奶油奶酪和牛奶加入到钢盆中,隔热水搅拌顺滑。2、

轻乳酪小蛋糕


15款聚餐不可少的饭后甜点,餐后边聊天边享受美食,感觉棒棒哒

食材

奶油奶酪160g、玉米淀粉40g、低筋面粉45g、盐1g、柠檬汁5ml、白砂糖105g、黄油60g、鸡蛋5个、牛奶120ml。

做法

1、将奶油奶酪和牛奶加入到钢盆中,隔热水搅拌顺滑。

2、加入黄油搅拌至融合。

3、分次加入蛋黄,迅速搅拌均匀,从热水中取出钢盆。

4、将粉类一起过筛加入,搅拌均匀轻。

5、蛋白加入到干净的钢盆中,用电动打蛋器打出鱼眼泡后加少量盐和柠檬汁,并分三次加入白砂糖打发。

6、打发到湿性发泡即可。

7、将一部分蛋白加入到乳酪糊中搅拌均匀,再加入剩余蛋白,轻轻翻拌均匀。

8、将面糊盛入模具中9分满,放入烤盘中,烤盘中注入适量水。

9、放入提前预热过的烤箱中175°左右烤20分钟后降低到140°左右继续烤45分钟即可。

10、烤好后取出模具,稍晾后马上脱模;彻底晾凉后放冰箱冷藏数小时后食用口感最好。

二、巧克力千层蛋糕


15款聚餐不可少的饭后甜点,餐后边聊天边享受美食,感觉棒棒哒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