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全球最顶级的巧克力,能吃过一种的人肯定特幸福

2020-02-14 18:33: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巧克力,不得不说是很多人非常喜爱的零食。丝滑的口感,甜甜的味道以及多种多样的款式,人们对于巧克力的爱可以说是无法抛弃。随着时代的演变,想奶油夹心巧克力、酒心巧克力、果仁巧克力、水果夹心巧克力等等巧克力

巧克力,不得不说是很多人非常喜爱的零食。丝滑的口感,甜甜的味道以及多种多样的款式,人们对于巧克力的爱可以说是无法抛弃。随着时代的演变,想奶油夹心巧克力、酒心巧克力、果仁巧克力、水果夹心巧克力等等巧克力更是让人欲罢不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全球最顶级的巧克力,如果有幸吃一次,那真的是幸福到爆。

全球最顶级的巧克力,能吃过一种的人肯定特幸福

Vosges Haut-Chocolat这是一个来自美国芝加哥的牌子,可能因为有个非常漂亮的女老板,所以这个产品总体感觉比较偏向于女性的柔美。它很善于将巧克力与各种香料的融和,比如香草、根茎、鲜花、水果、核仁等等,都在巧克力中有自己的美好表达。也是出于女人对线条的敏感性,这个牌子还发起了一个“瑜珈+巧克力”的项目,鼓励健康的生活习惯。

全球最顶级的巧克力,能吃过一种的人肯定特幸福

雅克托雷斯巧克力在纽约市诞生,创始人是糕点厨师雅克托雷斯。巧克力工厂和零售商店的连锁一直是他的梦想。在1986年,他就成为了历史上最年轻的糕点厨师,并获得了著名的法国Meilleur工人报(法国最佳工匠)金牌。踏进Jacques Torres 巧克力店,就如同踏进一家欧洲的小型专卖店。

全球最顶级的巧克力,能吃过一种的人肯定特幸福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