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开启双曲面2.5D玻璃潮流,神舟最美5.5寸手机开售

2020-06-17 09:39: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如果问神舟最美的手机是哪款,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会不约而同给出相同的答案——锐龙P8。确实,这款产品由于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双曲面2.5D玻璃,使得这款手机颜值非常高,手感也非常出色,不仅是神舟手机,甚至是国产手机中非常有有颜值的一款产品。

如果问神舟最美的手机是哪款,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会不约而同给出相同的答案——锐龙P8。确实,这款产品由于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双曲面2.5D玻璃,使得这款手机颜值非常高,手感也非常出色,不仅是神舟手机,甚至是国产手机中非常有有颜值的一款产品。

开启双曲面2.5D玻璃潮流,神舟最美5.5寸手机开售

但是,让消费者惊奇的是,这款产品仅在双11当天销售后,迟迟未售卖,这使得很多对于这款产品非常喜好的消费者,非常着急,不知道这款产品何时开售。现在小编就要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神舟锐龙P8今天开售了。

开启双曲面2.5D玻璃潮流,神舟最美5.5寸手机开售

锐龙P8还采用了使用5.5英寸1080P分辨率级别屏幕,显示效果出色,而5.5英寸屏幕也是目前业界中公认的黄金尺寸,大小刚好。锐龙P8前后面板均采用了2.5D玻璃,整块玻璃面板看起来十分精致,在光线下显得晶莹剔透,同时还采用了航空钛锌合金材质一体成型的中框边框,保障了手机的硬度,同时还在金属按键上打磨上了细小的螺纹,增加了摩擦,不容易从手中滑落,当然也增加了美观。

开启双曲面2.5D玻璃潮流,神舟最美5.5寸手机开售

在性能方面,锐龙P8搭载了联发科MTK6735处理器,64位A53结构让性能变得更加强劲。2G RAM+16G ROM内存为当下手机的主流水准,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摄像头,支持移动联通双卡双待双4G,整体看来锐龙P8的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

颜值爆表,性能不俗,应该就是对锐龙P8最恰当的形容了。目前这款产品售价为1299元,还是具有一定的性价比,喜欢这款手机的消费者不妨多多关注。

推荐阅读:骁龙660和麒麟710哪个好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