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美食 > 正文 >

巧克力砖,浓郁醇厚,口齿留香,至今让人无法忘怀

2020-02-14 18:36: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哈喽,大家下午好啊!美丽的午后,一定要配上一道下午茶点心。小编做为巧克力控,各种巧克力的制作方法,我都想试一试。上次和朋友学的巧克力砖,浓郁醇厚,口齿留香,至今让人无法忘怀。如果有和小编一样是巧克力控

哈喽,大家下午好啊!美丽的午后,一定要配上一道下午茶点心。小编做为巧克力控,各种巧克力的制作方法,我都想试一试。上次和朋友学的巧克力砖,浓郁醇厚,口齿留香,至今让人无法忘怀。如果有和小编一样是巧克力控的朋友,记得收藏小编的制作方法哦!

实际上,这款巧克力砖,做法简单,尤其是在冷藏后,口感特别浓郁,好吃得停不下来。但是小编需要提醒一下爱美的女性,这款巧克力砖的热量很高,吃过之后记得适当地运动一下。接下来大家请仔细地阅读小编的制作方法,提前祝大家制作成功!

巧克力砖,浓郁醇厚,口齿留香,至今让人无法忘怀

用料:

黑巧克力140克、白巧克力34% 40克、鸡蛋 3个、淡奶油 150克、低筋面粉 15克、糖粉10克、可可粉适量。

制作方法:

步骤1

将所有食材都称量准备好,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的占比是黑巧克力百分之六十四,白巧克力百分之三十四。

步骤2

接着将准备好的白巧克力、黑巧克力切成小块,一起放到一个碗里,隔热水融化,期间用勺子不停地的搅拌。然后分3次加入3个鸡蛋,每次只加一个鸡蛋,搅拌均匀后,再加下一个鸡蛋。

巧克力砖,浓郁醇厚,口齿留香,至今让人无法忘怀

步骤3

然后加入淡奶油,用勺子搅拌均匀。再就将低筋面粉筛入碗中,搅拌均匀。大家如果喜欢糖分,这时也就可以将糖粉倒入,搅拌均匀。

巧克力砖,浓郁醇厚,口齿留香,至今让人无法忘怀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