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SIM卡无法识别,手机卡无信号!经过以下几步,完美解决!

2020-05-14 06:00: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第二.把卡更换到其他手机,看是否有信号,若有,那是你手机坏了或卡槽坏了,需要到手机修理店维修,若同样无信号,请看第三步。
SIM卡无法识别,手机卡无信号!经过以下几步,完美解决!

第一.确定你周围是否有信号,其他手机是否出现这种情况,若出现,就是运营商的问题,可以打电话咨询投诉,若没有出现,接下来第二步。

第二.把卡更换到其他手机,看是否有信号,若有,那是你手机坏了或卡槽坏了,需要到手机修理店维修,若同样无信号,请看第三步。

第三.带上手机卡对应的身份证到营业厅要求更换新的手机卡,一般是不收费的,5分钟内就给你更换好了,就可以正常使用啦。

第四.我不得不说个人的智商问题了,很多人买个移动的定制机,然后装个联通的卡,买联通定制机装电信的卡,然后反馈收不到信号,这种错误大家一定要多注意,因为定制机是不能装其他运营商的卡,装上了重则没有信号,轻则最多有个2G信号(这只是移动和联通之间装错了),移动和电信,联通和电信装错了卡,则完全没信号啦,因为制式不一样啊。

第五.注意事项 更换手机卡后你原来存在老手机卡的联系人会消失哦,所以最好先把原来手机卡上存的联系人或整个通讯录复制出来保存,上卡后再导入进去。

推荐阅读:西安在线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