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美食 > 正文 >

中国的骄傲!比亚迪纯电动大客车销量全球第一

2020-04-05 10:43: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近年来,在国内汽车行情趋稳的情况下,比亚迪努力拓展海外新能源汽车市场,海外订单不断增加。目前,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销售已经遍布五大洲,覆盖5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多座城市。

  近年来,在国内汽车行情趋稳的情况下,比亚迪努力拓展海外新能源汽车市场,海外订单不断增加。目前,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销售已经遍布五大洲,覆盖5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多座城市。在新能源客车方面,比亚迪已累计向全球合作伙伴交付超过5万辆纯电动巴士,纯电动大客车累计销量全球第一,业务遍布英国、日本、澳大利亚、法国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据统计,今年前8个月,比亚迪的新能源客车订单中,海外市场交付订单占比已达15%。

中国的骄傲!比亚迪纯电动大客车销量全球第一

  据了解,除了新能源汽车,比亚迪的太阳能和储能解决方案也已出口至美国、德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今年上半年,比亚迪营业收入达到621.84亿元,同比增长14.84%,保持了高增长的良好势头。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