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三星galaxy s3经常自动关机或自动重新启动是为什么?有什么解决办法吗?求数码大神讲解 谢谢!

2021-02-25 06:40:5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已有_3_个回答。三星galaxys3经常自动关机或自动重新启动,可能与电池或手机软件有关,建议:。

问答堂>手机>系统>三星galaxy s3经常自动关机或自动重新启动是为什么?有什么解决办法吗?求数码大神讲解 谢谢

三星galaxy s3经常自动关机或自动重新启动是怎么回事?有什么解决办法吗?求数码大神讲解 谢谢!

已有3个回答

三星galaxy s3经常自动关机或自动重新启动,可能与电池或手机软件有关,建议:

1.机器电池可拆卸,建议取出电池,使用棉签清洁电池触点和手机连接电池的接触点。然后将电池重新插入到手机中。

2.将近期安装的软件卸载删除,排除是否由于软件不兼容导致。

3.更换其他原装电池尝试。

4.手机中若有外置SD卡,建议暂时取出SD卡观察是否会出现同样的情况。

5.将数据备份(联系人,短信,图片等),恢复出厂设置后尝试。

6.检查手机是否有固件/系统更新提示。若有,请将手机升级到最新版本。

和软件没有关系,是三星手机的硬件字库出了问题,你可以看一下前两天的央视新闻三星的字库门问题,S3可以免费维修的,所以尽快去维修。

推荐阅读:昆明在线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