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时尚 > 正文 >

范丞丞机场街拍盘点,风格百变却前卫,是“潮流小伙”没错了

2020-09-10 14:52: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要是说起最引人注目的弟弟,那不得不提范丞丞,作为在娱乐圈有一个特别出名的姐姐的男明星,他可谓是做什么都要带上姐姐的影子。而我们在范丞丞机场街拍盘点中发现,范丞丞却变得有着自己独特风格了,风格百变却前卫

要是说起最引人注目的弟弟,那不得不提范丞丞,作为在娱乐圈有一个特别出名的姐姐的男明星,他可谓是做什么都要带上姐姐的影子。而我们在范丞丞机场街拍盘点中发现,范丞丞却变得有着自己独特风格了,风格百变却前卫,是“潮流小伙”没错了!这样百变而前卫的风格是如何打造的呢?我们看了一下,主要是运用色彩,快来看一下他的色彩穿搭秘籍吧!

范丞丞机场街拍盘点,风格百变却前卫,是“潮流小伙”没错了

首先,大男孩要“色彩丰富”,看范丞丞彩色搭配秘籍,眼又吸睛。在范丞丞的几组造型中,我们发现他的穿搭从色彩上来讲,从头到尾都是非常和谐而丰富的色彩搭配。如下图中奶黄色的针织西装,搭配米黄色尼彩马甲,再搭配简单的白色T恤与米色工装裤和简单的白色棒球鞋,我们看到这样的色彩风格,既让造型显得色彩统一,又让造型富有色彩层次感。

范丞丞机场街拍盘点,风格百变却前卫,是“潮流小伙”没错了


推荐阅读:云南热线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