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时尚 > 正文 >

夏天,时髦精都是如何搭配“帽子”的?来学日本小姐姐通勤搭配

2020-09-10 14:51: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夏日出行天气比较热,阳光很大,无论是为了遮阳,还是为了装饰,帽子的作用都是不容忽视的。通勤时想要显示出新花样,有时搭配与搭配的差别就差了一顶帽子。时髦精们常用的帽子类型主要是八角帽,顶端比较圆润,在最

夏日出行天气比较热,阳光很大,无论是为了遮阳,还是为了装饰,帽子的作用都是不容忽视的。通勤时想要显示出新花样,有时搭配与搭配的差别就差了一顶帽子。时髦精们常用的帽子类型主要是八角帽,顶端比较圆润,在最前端加入了一个鸭舌,既可以遮住强光,又不会将发型压塌太多,可供搭配的风格也是很多的。如果想要呈现出不同的风格,最好选对合适的配色,利用配色来显现出不同的感觉。

夏天,时髦精都是如何搭配“帽子”的?来学日本小姐姐通勤搭配

在通勤装扮当中,黑白配这种经典的配色方案自然是不会缺席的。如果选择穿上这类经典颜色的单品,最好让帽子的颜色也有相呼应之处,黑色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首先它是一个百搭的颜色,较好驾驭,美中不足的一点是它的吸热性很强,面对阳光的时候容易汇集许多热量。利用八角帽来挡光,它的作用比较突出,设置得很宽大,并不会显得头特别大。

夏天,时髦精都是如何搭配“帽子”的?来学日本小姐姐通勤搭配


推荐阅读:通化热线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