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只为打电话上网,几款100元以下的智能手机推荐!

2021-02-23 05:53: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手机可以用来显示一个人的身份,也能用来提升生活品质,手机在我们传统印象中就是这样被认知的。**但

手机可以用来显示一个人的身份,也能用来提升生活品质,手机在我们传统印象中就是这样被认知的。

但是对另一些人而言,因为手头并不宽裕,生活并不好过,或者是预算的关系,或是仅仅作为通信工具,手机对于他们来说只要能够打电话,并且可以上个网聊个微信,那就可以了。

于是,有一些价格便宜的智能手机就成为了这一类消费者的首选,以下,就为大家盘点了几款一百元以下的智能机。

其实,随着手机制造工艺的发展,手机的制造成本降低,也导致手机的更新换代周期变短,在目前的市场上,花100元买部手机已经不是什么难事,很多前几年库存的手机由于没卖出去智能亏本出售。而且它们都并不是只是智能打电话发短息的老人机,可以安装APP,下载游戏,甚至可以上网,并且都是新机。

注意: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中兴 N788

市场价:88-129元

只为打电话上网,几款100元以下的智能手机推荐

这是一款2012年上市的安卓机,采用Android 2.3系统,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g电池容量: 1400mAh。能基本满足一些人的需要。

优点:耐摔,不耗电

缺点:运行最新版的一些软件会卡。

2.联想 A360e

市场价:80-120元

只为打电话上网,几款100元以下的智能手机推荐

联想A360e是联想集团生产2014年上市的一款3G手机,采用Android2.3系统,配载1300mAh容量电池,只有一个3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像素很渣,特别之处是能用电信4G卡,上网速度不错。

优点:待机时间长,轻便,温度低,外观十分清爽。

缺点:手机运行内存小。

3.酷派 8076

市场价:90+元

只为打电话上网,几款100元以下的智能手机推荐

这是一款2013年的安卓机,同样是采用Android 2.3系统,支持GPS定位,移动3g手机,双卡双待。

优点:便宜 屏幕还算清晰。

缺点:内存小,得自己买存储卡才能软件。

4.中兴 V880+

市场价:90+元

只为打电话上网,几款100元以下的智能手机推荐

中兴 V880+是中兴品牌智能手机。安卓2.2系统。2011年上市,算是比较老了,随意现在市面上的库存机才能那么便宜。支持重力感应。

优点:500万像素拍照效果不错,分辨率高,480×800,支持3G上网,支持WiFi

缺点:电池容量小,只有1250毫安,要是能1400毫安就好了;CPU频率低,只有800MHz,没有闪光灯。

5.诺基亚5230

市场价:75-150元

只为打电话上网,几款100元以下的智能手机推荐

说起当年千元以下的机皇,非诺基亚5230莫属,采用的是塞班S60系统,音质特别好,支持联通3g,不过现在塞班软件已经不更新了,向QQ微信一类的软件还是2013年的版本,不过还能使用。诺基亚耐摔的品质一直是出了名了。所以这款手机很适合一些打工族切不太会用智能手机的人。这机器当年也是街机,质量续航放在今天也是恐怖的存在。但是触控体验现在来看差的不行,系统逻辑臃肿,从桌面到特定软件、设置需要多层操作才能找到,非常不直观。加上电阻屏点按响应不准确,用现在的眼光看简直不能忍。作为备机还是很不错的。

优点:配置自然比不上现在的智能机,但性能丝毫不差,至少安装的所有程序都不卡;质量不用说了,掉水里两次,拿出来照样用(毕竟是NOKIA嘛)。从10年一直用到16年,能用这么久的手机还是不多的。

缺点:后几年证书基本都到期了,且塞班软件已经不更新了,也就没什么程序能安装了;

6.黑莓 8800

市场价:89-130元

只为打电话上网,几款100元以下的智能手机推荐

这是一款2011年黑莓机。支持WAP上网,淘宝很好买到,和塞班一样,只是软件不好下。最主要的一点是支持超长待机。

优点:1,大气,看着顺眼 2,待机时间长,还几天都不用充电 3,价格便宜,同价位可以秒杀山寨了已经

缺点:感觉运存小了一点

本文中我为大家共推荐了6款不同100元以下的智能机,总体来说他们的售价都在几十到一百多之间,属于推荐给穷人或者老年人或者作为备用机的人,希望能够打电话上网就够了。部分手机淘宝还买不到需要去阿里巴巴网站上买到。相信文中的这6款手机中一定会有您所能接受的产品。

推荐阅读:中华时尚秀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