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酷比H7拍照效果显著 征服你的朋友圈!

2021-01-31 08:42: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如今人们的生活是越发离不开手机了,无论是上网还是社交圈的普及,都让一些重度患者一天二十四小时里起码有一半时间是拿着手机的,那么他们最常用到的功能必然是拍照。

酷比H7拍照效果显著 征服你的朋友圈

如今人们的生活是越发离不开手机了,无论是上网还是社交圈的普及,都让一些重度患者一天二十四小时里起码有一半时间是拿着手机的,那么他们最常用到的功能必然是拍照。试想一下,如果你朋友圈的照片都是惨不忍睹,那得让朋友多怀疑你的生活究竟是有多少糟糕,因此无论是为了面子还是里子,你都需要一台有颜有范的酷比(koobee)H7,来去帮助到你征服朋友们,征服朋友圈。

酷比H7是近期酷比推出的一款轻旗舰手机,搭载着真八核处理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以及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配予3000m AH的电池,相信已经足够应付手机重度患者的日常需要。

酷比H7的前后置摄像头分别为500W+1300W像素,自拍内置了最新的以色列美颜技术, 从以美颜著称的酷比H1开始,酷比的美颜技术就已经获得了广大消费者们的认可,到了MAX,趋于极致的美颜功能又再次进行革新,在市场也掀起了一波浪潮,在如今的H7上,酷比手机的美颜为使用者带来了更为真实和自由的改变,无论是在还原度和识别度上都实现了超越和突破,让美颜手机的称号变得实至名归。

当然,在拍照上的重视并没有让酷比H7对其他功能妥协,尤其值得一提的还是酷比H7的外观,无论是手感的优秀亦或者是配置的流畅,都不及在你第一眼看到H7时所感受到的美丽。只是拿着她就已经足够有颜有范,这难道还不够酷比H7成为近期最值得买的手机理由吗?

从酷比H7的拍照水准乃至于外观再到工艺,我们可以了解到酷比对于产品的用心,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酷比将会做出更多更优秀的产品,使消费者获得更多更美好的体验。

推荐阅读:企业家在线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