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红豆男装五一迎热销,莫代尔轻爽T成爆款

2021-05-07 10:55: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红豆男装五一迎热销,莫代尔轻爽T成爆款

      在结束了一段时间忙碌的工作学习后,五一小长假成为难得放松身心的机会,除了外出旅游、享受美食、与家人团聚,宅家网购或逛街买买买也成了过节的主流方式,假日期间蓬勃的消费力可见一斑。

      今年五一小长假,红豆男装以“一件好T,畅享五一”为主题的活动吸引无数消费者线上线下抢购,迎来了T恤销售的爆发期。主推产品红豆轻爽T以天然健康面料和爽滑透气等优势受到消费者的热捧。数据显示,4月30日至5月5日,轻T累计销售48714件,同比增长65.8%,市场表现力不俗,用户好评不断,赢得了销售和口碑的双丰收。同时,爆款轻爽T带动T恤品类热销,为红豆男装夏季热卖强势蓄能。 

      五一期间,红豆男装线上各平台及线下门店活动亮点纷呈,并结合新品推介会与用户交流互动,推动轻爽T销售再创新高。想要购置夏装的消费者既可以享受足不出户送货到家的便捷服务,也可以在门店试穿体验最新产品的舒适有型。从产品升级到服务深化,红豆男装紧跟市场需求,在假期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得一席之地。

      随着气温升高,大众对于夏装的消费需求得以释放,门店客流量激增。红豆男装甘肃陇南市兰天广场店在五一期间累计销售轻爽T 256件。据店员介绍,五一假期温度较高,是T恤品类热卖的高峰期,尤其主推产品轻爽T更是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这款产品清凉爽滑,上身舒适亲肤,有不同色彩款式可以选择,很多消费者都是趁着优惠购入几件,也为门店带来了不少回头客。

 

      一件轻柔爽滑的T恤,意味着一整天从容自在的好状态。普通的T恤多是纯棉材质,舒适有余,凉感不足,而红豆男装为对抗夏日酷暑而打造的莫代尔轻爽T采用兰精莫代尔纤维,天然健康、爽滑透气,无论在工作状态还是运动休闲中,都能时刻保持清爽体面,缓解了快节奏生活及压力所带来的疲惫烦躁,符合人们对于舒适穿着和健康生活的追求。

      好产品经得起市场检验,每一个数字背后都深藏着用户对产品品质的信赖,也激励着红豆男装不断深耕与前行。凭借升级的面料工艺、推陈出新的丰富产品、舒适的穿着体验,红豆男装满足了用户在穿着和生活中的多元化需求,成为更多消费者心中舒适男装的代名词。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