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特别愿意给年轻人机会”,这家500强企业开放百个招聘岗位

2021-05-06 17:40: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500强企业开放百个招聘岗位

      有技术有实力、幸福感很高,特别愿意给年轻人机会的500强企业。这样的公司,你愿意加入吗?

      近日,宏胜饮料集团联合央视频举行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云招聘空中宣讲会,带万余名观众深入了解了这家饮料小巨头。以一瓶饮料的诞生记为线索,直播镜头展现了从饮料内容物的研发、质量安全保障,到瓶身的生产、印刷包装的设计等一条完整的产业链。

 

      作为一家贯穿食品饮料上下游的全产业链企业,宏胜在全国拥有20个生产基地、40多家分公司、100多条生产线,先后5次上榜“中国民营企业500”、“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是一家低调但实力雄厚的公司。 

      据了解,此次宏胜饮料集团设置了近百个岗位,计划招募百余名各类人才其中包括销售、销售数据分析、电商运营、品牌策划、设计等营销及品牌类岗位;茶饮产品研发工程师、乳品产品研发工程师、包材仪器分析员、水处理工程师、机械设计、包装研发等研发类岗位;JAVA开发、终端运维、测试工程师、物流管培生、供应链管培生、数据/计划类等职能类岗位;还有媒体公关、工会、人力、财务、战略运营等管理类岗位。 

  

      应聘者可直接投递简历至zhaopin@h-shgroup.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宏胜招聘,在线网申。 

研发驱动创新,在全产业链构建数字生态

      在宏胜的SCC旋转锥蒸馏塔设备车间,几瓶萃取自玫瑰花、咖啡、滇红茶的透明液体,引起了现场记者的注意。 

      宏胜饮料集团工艺标准主任叶田介绍,这些透明液体正是通过SCC旋转锥蒸馏塔萃取而得,“通过分级、分段的方式,萃取植物原料中的香气,使得萃取后的天然香气更纯净、更饱满”。与人工香气相比,天然香气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在宏胜,我们坚持‘忠于自然,始终如一’,所以我们整个SCC设备车间斥资近千万打造,就是为了研发出更多天然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宏胜饮料集团恒枫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佳介绍说,SCC旋转锥蒸馏塔是一种较为前沿的植物香气提取技术,通过温和的机械动力,让水蒸气和食材进行充分的接触,从而迅速、有效地从植物浆料中分离出天然的挥发性香气成份。 

      SCC是宏胜以研发驱动创新的缩影。作为企业的后方力量,宏胜自2008年起筹建了食品研究所,负责中国特色食源的挖掘与研究、食品饮料产品的研发和分析,现已拥有领先的专业研发团队,并于2019年成立企业博士后工作站。据悉,宏胜食品研究所先后获得国家CNAS认可实验室、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等荣誉和资质,已拥有近百项专利等知识产权参与5项国家、行业技术标准的制(修)定。 

      在食品饮料的全产业链各端,宏胜进行了全方位数字化布局:在机械装备上,自主研发工业机器人与智能数控设备;在包装上,探索数字印刷和智能包装先进工艺;在物流上,建成集干线、城配于一体的全链路智慧物流平台…… 

      深耕于实体经济,宏胜作为制造业智能化转型的先行者,立足既有优势,以数字化业务发展为核心抓手,通过全产业链构建战略生态,实现长效、稳健的发展。 

自有品牌KellyOne,一群年轻人打开的饮料新认知

      宏胜最有活力的一群人或许都在KellyOne95后为多的一帮年轻人,不只是把自己视作饮料生产者,而是自我定位为饮料设计者,里里外外打造全新的饮料认知。

      KellyOne是宏胜成立于2016年的自有饮料品牌,在宏胜全产业链战略方向和饮料市场需求下应运而生,以一二线城市新生代人群为核心消费群,以新消费生活方式辐射全国市场。

      “健康”是KellyOne的产品关键词。三款产品“一茶”、“生气啵啵”、“CHACHA”都考虑到减糖的消费趋势,主打00卡或低糖的轻享饮用。

      同时,KellyOne擅长以饮料为载体,为年轻消费者演绎东方文化的独特价值。“一茶”口感接近现泡茶,东方意境的设计赋予纯茶更年轻化的时尚“生气啵啵”别出心裁,以新国潮为主题概念,让气泡水也有了中国味;“CHACHA”挖掘了玳玳花、杨梅等东方风味,丰富了果味茶的口感。

 

      消费者需求是KellyOne进行自我迭代的原点。通过全产业链业务中台和消费者数据中台搭建起来的产供销闭环,KellyOne与消费者能够通过各种载体及终端互联,从而实现整个产业链的完整和有机循环。

      “KellyOne的品牌主张是发现纯粹的美好。我们希望和年轻人一起,用纯粹的态度,发现并创造美好。”在KellyOne从事品牌相关工作的95后建婧琳说。 

以水果命名人才培养体系,一家“幸福感很高”的公司

      宏胜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经18年。从最初的一条饮料灌装线,到目前20个生产基地、40多家分公司、100多条生产线,这是宏胜和员工共同成长的历史。

      荣慧利深有感触。她从大学毕业就加入宏胜,现在是宏胜饮料集团总经理。“可以说,我是和公司共同成长起来的一代。”荣慧利说。她起初在基层,在业务线摸爬滚打,外派过外地分公司,下过车间,管过仓库,也做过市场销售的支持配合。后来,适配宏胜的全产业链发展战略,荣慧利历任产业链上下游分公司的总经理,直至现在成为集团总经理,协助总裁宗馥莉,打造转型升级的宏胜。

  

      “宏胜在人才培养方面非常愿意给年轻人机会,不仅倾入心力,也有完善的系统和机制。”荣慧利感慨万分:“尽管已经在公司18年了,还是感到心潮澎湃,每一分钟都获得了收获。

      荣慧利口中的宏胜人才培养体系,颇具特色,是以水果命名。

      初入职场的年轻人像草莓,协同性高但是经不起磕碰,所以宏胜的草莓计划帮助应届毕业生抵抗压力,适应社会。工作几年后的中层人员像榴莲,有坚韧的外表独特的个性和丰富的内心,宏胜的榴莲计划训练提升员工整体管理能力和领导力。此外,宏胜还有针对高层次人才的橙才计划和面向博士后的牛油果计划

  

      提倡多元化平等就业的宏胜,为每一个员工提供了合理晋升的途径,管理和研发序列双向并行,一年两次晋升机会,使每一名员工都能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在为企业做出贡献的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 

      有宏胜的工作人员说,宏胜是一家“幸福感很高”的公司。除了具有竞争力的薪资,也有覆盖衣食住行的完善福利计划,有免费班车和免费住宿,有价廉物美的食堂。在假期上,除了法定节假日、年假,还设有人性化的带娃假和零星假。 

      “成为最好的自己,成就最好的公司。”这句话在宏胜奉为企业价值观。在这家以80后、90后为主,洋溢年轻活力的企业,讲究的始终是员工和企业共同进步、成长。并且,把成就员工放在成就公司之前。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