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畅玩5X/锋尚MAX 各价位金属机身手机推荐!

2021-02-28 07:31: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1回顶部【PConline 海选导购】如今的手机在性能及使用体验上相对之前有较大提升,不过在某些方面也有很严重的同质化现象。为了解决愈加严重的同质化现象,不少手机厂商也开始把手机做的具有特色,在手机材质、功能等方面都有一定的变化,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购买。

1回顶部

【PConline 海选导购】如今的手机在性能及使用体验上相对之前有较大提升,不过在某些方面也有很严重的同质化现象。为了解决愈加严重的同质化现象,不少手机厂商也开始把手机做的具有特色,在手机材质、功能等方面都有一定的变化,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购买。就拿手机材质来说,现在的主流手机都标配了金属材质,相对于塑料材质,这种材质在手感方面也很大的优势,同时也能把手机的颜值提升一个档次。

畅玩5X/锋尚MAX 各价位金属机身手机推荐

起初采用金属材质机身的手机都拥有很高的售价,不过随着市面上金属材质的手机越来越多,现在配备金属材质的产品的价格已经下探到千元价位,而那些高端金属材质手机在工艺上也达到了很高水准,对得起相应的售价。今天笔者就向大家推荐几款采用金属材质的手机,包括荣耀畅玩5X、金立S6、酷派锋尚MAX和苹果iPhone 6s,都是各个价位关注度较高的产品,下面就来了解下。

推荐机型:荣耀畅玩5X参考价格:999元推荐理由:低价金属机身手机

畅玩5X相对于前代产品升级了硬件配置,而且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加入了同价位手机中并不常见的指纹识别功能,重新定义千元级手机的性价比。畅玩5X机身背面采用经典的三段式设计,上下两端为塑料,覆盖有仿皮革纹理,而中间则为经过拉丝工艺的铝合金后壳,横向条纹和三段式设计的配合确实比较好看,而摄像头以及指纹识别模块居中设计在后壳中轴线上。

畅玩5X/锋尚MAX 各价位金属机身手机推荐

荣耀畅玩5X拥有一块5.5英寸的屏幕,屏占比高达72.5%,分辨率达到了1080p级别,ppi为400,采用GFF全贴合工艺。可以调节屏幕色温,从而满足了用户差异化需求。荣耀畅玩5X运行的是EMUI 3.1版本,拥有精美的杂志锁屏,默认桌面主题采用了明亮清新的配色,扁平化设计,颇具时尚感。EMUI 3.1访客模式,简而言之,就是通过两套屏幕解锁密码进入正常模式和访客模式,在访客模式中可隐藏图片、联系人、应用程序。

畅玩5X/锋尚MAX 各价位金属机身手机推荐

荣耀畅玩5X搭载一颗高通骁龙615处理器,采用28nm HPM工艺制造,支持64位运算,GPU为Adreno 405,主频为550MHz,支持包括OpenGL ES 3.0、2K分辨率屏幕以及H.265视频解码。其他方面,荣耀畅玩5X搭载3GB LPDDR3运行内存,16GB存储容量,支持内存卡扩展。荣耀畅玩5X的指纹识别有一定趣味性,在指纹感应器上向下滑动可以实现拉下或上拉菜单的功能,双击按键能消除通知,而在使用相机功能时,手指放在指纹感应器上可以实现快速拍照。接听来电时也可以通过长按指纹感应器进行接听。

畅玩5X/锋尚MAX 各价位金属机身手机推荐

荣耀畅玩5X配备一枚1300万像素堆栈式传感器摄像头,具有F2.0大光圈,采用5P镜头和蓝玻璃IR滤光片。虽然荣耀畅玩5X并没有配备旗舰级别机型的蓝宝石镜头保护玻璃,但其采用了超硬AR双面增透膜和防指纹镀膜的处理,也能有效提高了镜头玻璃的防刮和防指纹能力。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来自三星,可以确保自拍效果良好。

畅玩5X/锋尚MAX 各价位金属机身手机推荐

编辑点评:低价高配手机领域竞争激烈,要想占据主动,真得拿出真本事。荣耀畅玩5X的上市,必然会加剧低价高配手机的竞争。作为定价千元级别的荣耀畅玩5X身上确实有许多亮点,例如全金属后壳,指纹识别,3GB RAM以及双卡双待全网通等等。而在定价方面,荣耀畅玩5X的起售价也仅为999元,性价比还是十分高的,这款手机降价空间很小。

荣耀畅玩5X评测:再一次定义“千元旗舰”

http://mobile.pconline.com.cn/710/7100857.html

2回顶部

推荐机型:金立S6参考价格:1699元推荐理由:性价比高

金立手机的产品渐渐的形成了S、W、M三大系列,并且分别划分为主打极致设计、商务精英和超级续航。在手机性能过剩的如今,为不同领域、不同爱好的用户提供更多元、更特别的、真正需要的手机。而S系列最新款的S6,则是这个极致设计系列中的代表之作。金立S6的定价仅为1699元,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畅玩5X/锋尚MAX 各价位金属机身手机推荐畅玩5X/锋尚MAX 各价位金属机身手机推荐

金立S6采用了无边框ID设计,在黑屏时手机屏幕与正面面板融为一体,颇为好看。屏幕上方则是设有前置摄像头、听筒和传感器,三者的开孔做的非常的小,下方使用了电容式触控按键,从左至右分别为多任务键、主页键和返回键。三个按键使用了正方形、圆形和三角形作为设计元素,和原生系统的设计相像。

畅玩5X/锋尚MAX 各价位金属机身手机推荐

金立S6采用了一块AMOLED屏幕,色彩有着AMOLED固有的鲜艳的特点。5.5寸的大小也让用户看得更为舒心。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为了延长手机的续航时间,分辨率只有720P,PPI有点低,看文字稍微有锯齿感。

畅玩5X/锋尚MAX 各价位金属机身手机推荐畅玩5X/锋尚MAX 各价位金属机身手机推荐

金立S6采用了基于Android 5.1的Amigo OS ,具体版本升级为Amigo OS 3.1,除了图标样式重绘之外,还添加了许多人性化的设计,并且优化更好、更流畅。锁屏界面以大面积的图片显示为主,底部则是日期与时间。每张锁屏界面的图片都对应一条文案,点击可以阅读详情。左右滑动为切换锁屏图片,向上滑动则是解锁。自带的系统管家也有非常全面的功能,流量监控、省电管理、垃圾清理等常用功能都有提供。

畅玩5X/锋尚MAX 各价位金属机身手机推荐畅玩5X/锋尚MAX 各价位金属机身手机推荐

金立S6使用了联发科的MT6753T处理器,这颗处理器比普通的MT6753处理器有着更高的GPU频率,以及CPU维持最高频率的时间更长。所以在跑分的时候,可以获得更高的分数。另外,3GB RAM+32GB ROM的配合也是为保证了运行程序的流畅性和充足的存储空间。

畅玩5X/锋尚MAX 各价位金属机身手机推荐

金立S6采用了常规的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前置摄像头的组合,并且使用了最新的Image+影像系统,在提供更多的拍照功能之余,还能一定程度上的提高照片的画质。拍照界面也比较简洁,各种功能分布有序。右上角为设置按钮,可以设置照片大小等最基本的功能。

编辑点评:金立S6作为目前S系列最新的手机,其设计与细节还是值得肯定的。无论是使用了流行的全金属设计,亦或是将后背处理为有些许的弧度,都是令人称赞的地方。性能也提供了较为强劲的处理器,最令人称赞的是3G+32G的配置组合,在保证多任务流畅运行的同时也让用户有更多的存储空间,Type-C的引入也使得手机跟得上发展的趋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推荐阅读:华夏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