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速速 Mark:5.16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终极攻略!

2021-02-27 13:37: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用这种说法来形容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一点也不过分,因为一年只有这样一次这样的机会。从最新促销海报来看最新的华为P30系列、Mate20系列两大当家旗舰都有不同程度优惠信息。

错过就要等一年!用这种说法来形容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一点也不过分,因为一年只有这样一次这样的机会。5月16日正是京东的华为超级品牌日启动的日子,从最新促销海报来看最新的华为P30系列、Mate 20系列两大当家旗舰都有不同程度优惠信息,其他各种各样的华为产品优惠力度也相当大,整点购机还有机会获得官方送出的耳机、蓝牙音箱等限量赠品。此外,这次惊喜再度升级,在华为京东官方旗舰店还可享受邀请好友帮忙砍价,和好友组队拿大额优惠券、赢敦煌博物馆文创“心迹礼盒”套装的福利。这样的机会只有一天,可千万要抓住。

华为P30系列赠碎屏险,稀缺限量套装版开售

速速 Mark:5.16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终极攻略

速速 Mark:5.16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终极攻略

华为P30 Pro和华为P30两款机型绝对是如今当之无愧的拍照王者,两款手机上市之后也因为人气太高而变得一机难求,尤其是天空之境、珠光贝母和赤茶橘三个配色的机型更是非常少见。在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这一天,作为拍照旗舰的华为P30系列将推出限量抢购,这是非常难得的购买时机,而且此时购买还赠送碎屏险。

不仅如此,备受瞩目的限量套装版也将同时开售,套装版采用了大量施华洛世奇设计元素,银色礼盒包装、天鹅绒内衬、星钻保护壳以及相对稀少的数量让它显得更加珍贵,不管自用还是作为礼品都非常合适。

全能旗舰华为Mate 20全系列优惠200元,还有机会0元购机

速速 Mark:5.16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终极攻略

华为Mate 20系列在上市之时就以独特的跑车灯造型、高性能、高画质拍照以及长续航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凭借相当不错的综合性能以及差异化的规格、价格设计,也让这个系列每款机型都很有卖点。作为华为的全能旗舰的机型,在这次超级品牌日中自然也会有相当不错的福利送出。

在5月16日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当天,华为将推出限时优惠活动,华为Mate 20 Pro、Mate 20以及Mate 20 X到时候都可以领券直减200元,比如华为Mate 20 Pro最低只要4699元就能入手。同时华为还推出砍价赢旗舰手机的活动,邀请好友助力就有机会0元拿下这款产品,免费给自己的手机来个全面升级。

华为nova系列、麦芒7、畅享系列热销机型最高优惠300元

速速 Mark:5.16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终极攻略

既然是一年一度的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优惠活动当然也不仅是覆盖两大旗舰系列。华为nova、畅享系列的在售机型也有优惠,并且优惠力度不小。比如华为nova4、nova4e都有百元幅度的优惠,华为nova3优惠200元、华为nova2s售价更是只要1599元起;华为麦芒7优惠300元,这款6GB大内存手机到时只要1699元;同样,华为畅享系列的畅享9s、畅享9 Plus、畅享9也有100元幅度的优惠;华为畅享Max、畅享8e青春版优惠幅度高达200元,其中畅享8e最低只要599元就能买下。

超高屏占比、“生产力工具”的华为Matebook 13、14笔记本送电脑包

速速 Mark:5.16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终极攻略

虽然华为进入笔记本领域的时间不长,不过已经俨然成为笔记本市场里知名度相当高的品牌,产品特色相当鲜明,比如旗舰级的华为Matebook X Pro就颠覆了很多人对笔记本的认知。在5月15日和16日,华为推出的Matebook X Pro 粉色版,预约可优惠200元;同时华为Matebook 14和13两款号称生产力工具的笔记本也推出优惠活动,购买就有机会获得电脑包。

小配件也不能放过,让产品变得更好用就全靠他们

速速 Mark:5.16华为京东超级品牌日终极攻略

除了前面那些之外,这次京东的华为超级品牌日还有华为旗下大量其他产品参与进来,都有非常实惠的价格,或者能够现货买到。比如著名的华为FreeBuds 2真无线蓝牙耳机最低只需要769元;15W无线充电器99元。还有随行WIFI、蓝牙音箱、智能手表手环等很多产品,都将在品牌日当天享受优惠价或者参加各种秒杀活动。

5月16日是选购华为产品的好日子,一天之内将有数十乃至上百款产品都有优惠活动,想要在一篇攻略里全介绍清楚当然也不太现实。不过前面介绍了这么多热门产品,尤其是华为P30系列和Mate 20系列两大旗舰双双推出优惠活动,相信已经让不少人动心了吧。趁着还有时间,赶紧再上京东看看华为推出的更多优惠,说不定还会发现更多实惠商品。总之,这次机会千万不要错过,不然真就是明年再见了。

推荐阅读:河北品牌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