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汽车 > 正文 >

林肯航海家对比途昂X 一切都用实力说话

2020-09-10 15:01: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林肯航海家(询底价|查参配)美式豪华的调性刻在了骨子里,在50万级别,林肯航海家在BBA的把持下开始蓄力上升。不过,SUV市场的竞争从来不是那么简单,此次我们将范围放大,锁定另一个奋力突围的选手途昂X

林肯航海家(询底价|查参配)美式豪华的调性刻在了骨子里,在50万级别,林肯航海家在BBA的把持下开始蓄力上升。不过,SUV市场的竞争从来不是那么简单,此次我们将范围放大,锁定另一个奋力突围的选手途昂X(询底价|查参配)。作为大众品牌全球首款轿跑SUV,途昂X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科技上都显得诚意十足,对比航海家外观美式奢华系的设计,其更像是西装暴徒,粗犷而又讲究。

林肯航海家对比途昂X 一切都用实力说话

此次我们就林肯航海家这一老牌SUV与奋力突围的途昂X进行一个比较,给大家看看在新势力奋勇赶上的时代,我们老牌豪华又是如何守住地位的。

美式绅士与西装暴徒

林肯航海家对比途昂X 一切都用实力说话


推荐阅读:临沂热线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