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四款全面屏手机屏幕方案调查,网友各抒己见评论沸腾了!

2021-01-09 08:19: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全面屏手机今年开始喷发的时代,国内外很多手机厂商都出了自己的全面屏手机。2率先发布,雷军也说全面屏进入2.0时代;紧跟着就是iPhoneX和三星Note8的发布了。

四款全面屏手机屏幕方案调查,网友各抒己见评论沸腾了

全面屏手机今年开始喷发的时代,国内外很多手机厂商都出了自己的全面屏手机。今年的全面屏手机小米MIX 2率先发布,雷军也说全面屏进入2.0时代;紧跟着就是iPhone X和三星Note 8的发布了。无论是下巴还是刘海,全面屏手机在设计上还是有不足的。之后vivo也来了,华为更是发布了最便宜的全面屏手机——荣耀7X(好像抢购难需要加价)。华为才发布的华为Mate 10亮点十足值得称赞。

四款全面屏手机屏幕方案调查,网友各抒己见评论沸腾了

全面屏手机确实好看,未来手机是不是就是一块透明的玻璃握在手上呢?有网友对比了四款全面屏手机:小米MIX 2、华为Mate 10、三星Note8和华为荣耀7X(虽然华为Mate 10屏幕比例不是18:9;三星Note8是全面屏,但我们姑且按屏占比暂时把他们统称为全面屏)。对于以上四款旗舰手机的设计和比例,大家会怎么选择呢?单从外观颜值方面你们肯定有自己的喜好,然后你会看到评论也开始炸锅沸腾了。

四款全面屏手机屏幕方案调查,网友各抒己见评论沸腾了

四款全面屏手机屏幕方案调查,网友各抒己见评论沸腾了

粉丝沸腾是因为手机多了有新的选择同时也有更多对比。其中支持华为Mate 10的很多,虽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手机,但此次设计确实好看,对比华为Mate 9Pro还是有不少的进步和突破,此次3899元的价格也和去年保持一致。另外小米MIX 2作为全面屏的先驱者,也让我们看到了全面屏真正进入国内市场的火苗。但不看价格三星Note 8四曲面设计确实也很好看,保持了上下和周边的和谐过渡。

四款全面屏手机屏幕方案调查,网友各抒己见评论沸腾了

屏占比很高、屏幕比例18:9也罢,全面屏手机的雏形和探索正在进行中,手机厂商都在尝试进行不断的改善。这是消费者最想得到的,这样全面屏手机在日常生活中的体验成本就会降低不少,现在的全面屏手机一千多、两千多、三千多就可以体验,当然也有接近上万的iPhone X(此次的刘海设计吐槽太狠)。大家怎么看现阶段的几款全面屏手机,小米和华为国内比较典型的手机厂商你更喜欢哪个?

(以上图片来自于互联网,归原作者所有!)

推荐阅读:青海都市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