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业界良心,官网暗示MIUI9将适配米2

2020-09-04 09:40: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前几日,雷总根据新浪微博表露小米2和小米2S现阶段仍有接近五百万的应用总数。这针对一款公布于4、五年前的手机上而言,真是难以置信。有些人新浪微博@安卓论坛分享了有关小米2、2S的这一信息,并在新浪微博

前几日,雷总根据新浪微博表露小米2和小米2S现阶段仍有接近五百万的应用总数。这针对一款公布于4、五年前的手机上而言,真是难以置信。

有些人新浪微博@安卓论坛分享了有关小米2、2S的这一信息,并在新浪微博中称,不清楚#MIUI9#是否会再次良知下来兼容小米2?

小米MIUI官博接着在回应确定:务必呀!

这也代表着小米2、2S仍将得到MIUI 9的兼容。

二0一二年小米手机北京宣布公布了小米手机2,

是全世界第一款选用28纳米技术四核1.5GHzCPU的智能机,一度被新闻媒体称之为“特性之首”、“特性怪物”。

二零一三年,小米手机又发布了小米手机2S。

这2款手机上也是小米手机最經典的型号,公布4、五年以后仍有五百万人的需求量,由此可见小米2、2S在当初的火爆水平。

现如今华为公司强劲了,坚定信念,没忘记早前支持你的米糊们,这一点,小米手机的确够极力推荐的,非常值得关注。

miui9新系统基础所有适用米2之上手机上(米3以外)

极力推荐,官方网站暗示着MIUI9将兼容米2

推荐阅读:尚美资讯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