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商务沉稳风,IUNIU3墨池黑今日发售

2020-09-02 07:26: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IT之家(www.ithome.com):商务接待稳重风,IUNI U3墨池黑今天开售依据IUNI官博信息,今天早上10点,市场价2000元配搭2K屏的IUNI U3墨池黑版本号将在IUNI官方网站及

IT之家(www.ithome.com):商务接待稳重风,IUNI U3墨池黑今天开售

依据IUNI官博信息,今天早上10点,市场价2000元配搭2K屏的IUNI U3墨池黑版本号将在IUNI官方网站及其京东同歩开售。

对比于以前的乳白色版本号,墨池黑版IUNI一改以前的清新自然,总体看起来更为稳重,商务接待风浓厚。

商务接待稳重风,IUNI U3墨池黑今天开售

此外,IUNI U3还应用了2.5D曲面水珠夹层玻璃、钛镁铝合金中框、反面为弧型设计方案。硬件配置层面,该设备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01 8974aACPU 3GB RAM;内嵌存储量为32GB;后摄为130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则为Ultra Pixel 400万超清晰度监控摄像头。

不久前,大家也对IUNI U3开展了全层面的测评,想掌握该设备其他信息的盆友可。很感兴趣的盆友,能够 前去IUNI官方网站或京东开展选购。

推荐阅读:财富在线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