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5288元:三星S6凭什么卖这么贵?

2020-09-02 09:05: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var vote_init_script = document.getElementById("vote_init_node");if(!vote_init_script){var _vote_ini

三星手机以前一度占据着安卓手机系统手机上主宰的影响力,每一年发布的旗舰机都获得客户的全力青睐,遗憾的是,伴随着手机上技术性的持续提高,三星手机的一成不变的造型设计核心理念,也是刚开始让客户出現视觉的审美疲劳,再再加手机上标价较高,和配备不配对等状况的产生,造成 三星手机刚开始走下坡。

但是无论如何,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三星手机的整体实力仍然是十分的强大的,全新发布的三星S6手机上也是作出了非常大的更改,带来了大家许多意外惊喜,但是其5288元的市场价更使我们惊讶,居然比iPhone6还贵,三星S6为何买那么贵呢?5288元:三星S6为何卖那么贵?

最先大家看来下三星S6的配备,正脸配用了一块5.1英寸的2560*1440屏幕分辨率的SuperAMOLED屏幕,屏幕像素密度达到576PPI,显示信息实际效果细致。另外该设备选用的是两面夹层玻璃的设计方案,材料为康宁大猩猩第四代夹层玻璃,此外该设备的外框也是选用了金属材料,这部手机上对比于前三代商品而言,长相能够 说成翻了N倍。

关键层面,三星S6手机上配用的是Exynos7420真八核处理器,3 32G的运行内存组成,2550毫安时的充电电池,500 13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后摄适用光学防抖,照相主要表现很不错。另外三星S6手机上还适用红外信号和无线快速充电技术作用,优化系统层面做的也非常好,流畅度很好。5288元:三星S6为何卖那么贵?

因此我们可以看得出,三星S6手机上的配备是十分高的,做到了现阶段安卓手机系统手机上中较高的水准,但是只是凭着这种配备就想卖去5288元,還是一些不足的,终究这一配备国产智能手机中的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手机上也是做到了这一水平,也才卖2999元,三星S6为什么卖那么贵呢?5288元:三星S6为何卖那么贵?

我们要了解的是,三星手机走的是高档线路,手机上一直以来卖的全是较为贵的,此次配备高些的S6手机价格毫无疑问不容易低,并且和国产智能手机对比,三星手机卖到大家中国来还必须缴税,价钱也是会高些一些。而三星往往能够 卖那么高的价钱,实际上也是和它的质量使用价值有关系,三星的溢价能力工作能力很高,彻底能够 支撑点其手机上卖到那么贵,国产智能手机价钱超出3000元就竞相被调侃,差别便是这般。5288元:三星S6为何卖那么贵?

此外,三星手机的质量是十分的高的,加工工艺水平远并不是目前的国产智能手机能够 相提并论的,高质量的手机上大伙儿也是更想要去而为付钱。全新升级设计方案的震撼外型再加旗舰级的配备和极高的技术水平,都让三星s6这手机的级别平行线升高,价钱贵一些也是很有些道理的,但是客户是不是会付钱将是三星接下去必须应对的存在的问题,终究这一价钱买一个iPhone6非常合适了。

你喜爱三星S6手机吗? (单项选择题)
0
0%
喜爱
0
0%
讨厌

推荐阅读:广西之窗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