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红米骁龙855旗舰即将登场,有耳机孔

2020-07-29 07:11: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4月13日凌晨,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微博“做旗舰坦坦荡荡,无限可能,妥了…

4月13日凌晨,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微博“做旗舰坦坦荡荡,无限可能,妥了......”暗示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的红米旗舰即将登场。

红米骁龙855旗舰即将登场,有耳机孔

有网友在卢伟冰微博下留言“红米855旗舰有没有耳机孔?”,卢伟冰给出肯定回答:“有”!遗憾的是,关于这款旗舰的细节及发布时间暂时还不清楚,有消息称该机或将在5月份亮相。

红米骁龙855旗舰即将登场,有耳机孔

之前有网友曝光了疑似红米骁龙855旗舰的渲染图,图中所示其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方案,无刘海、无水滴,后置摄像头呈纵向排布。对于该图的真实性,卢伟冰予以否认:“如果长成这个样子的话,设计师估计可以下课了”。

红米骁龙855旗舰即将登场,有耳机孔

而关于Redmi的骁龙855旗舰在设计方面的消息,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向米粉征求意见,更喜欢以下哪种全面屏方案,选项包括挖孔屏和升降式无刘海全面屏。

红米骁龙855旗舰即将登场,有耳机孔

有网友猜测,这是卢伟冰在为红米骁龙855旗舰预热。之前在红米Note7发布会上,小米科技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就直言,当前挖孔屏技术还不成熟,因此红米骁龙855旗舰有可能会采用升降式无刘海全面屏方案。

卢伟冰同时强调,因为恨“厂商制造更多的信息不对称和不透明来获取不合理的利润”,所以我们要坚持“信息对称和透明”,持续做出“感动人心”的产品,并克制贪婪定价厚道。怀有对世界和产品的热爱,对用户永远真诚。

红米骁龙855旗舰即将登场,有耳机孔

由此不难看出,红米骁龙855旗舰继续主打高品质、高性价比,不排除其售价刷新骁龙855手机记录的可能(目前价格最低的骁龙855手机是联想Z5Pro GT 855版,起售价是2698元)。

近期文章精选:

5G手机试商用,首批用户感受怎么样?

华为挑战PC巨头地位 联想惠普戴尔,你更看好谁?

华为P30系列国行正式发布,3988元起丨科技美学

揭秘10倍混合光学变焦,OPPO Reno系列震撼发布

小米9现货了吗 米粉节也要抢

索尼21:9手机体验 旗舰发售时间不乐观

商务合作 kejimeixue@163.com

推荐阅读:苹果智能手表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