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盘点几款颜值非常高的手机,被最后一款惊艳到!

2020-07-22 04:02: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OPPOFindX作为全球首款自动滑盖的全面屏手机。同时OPPOFindX也是第一款去掉下巴的安卓手机,再配合双曲面的渐变色机身,使得该手机颜值爆棚。

现如今的智能手机越来越强大了,不仅性能配置好,颜值也是非常的高,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颜值非常高的手机。

OPPO Find X

作为全球首款自动滑盖的全面屏手机,Find X正反两面都采用了3D玻璃,正反两面的玻璃中间采用金属的中框过度,而且OPPO Find X 的正反两面也没有任何开孔,屏占比高达93.8%,简直完美。同时OPPO Find X 也是第一款去掉下巴的安卓手机,再配合双曲面的渐变色机身,使得该手机颜值爆棚。

盘点几款颜值非常高的手机,被最后一款惊艳到!

荣耀Magic 2

荣耀Magic 2作为荣耀的一款旗舰机,颜值更不在话下。6.39英寸的魔法全视屏,渐变色的玻璃机身,滑盖式的机身设计,这谁能顶的住啊?由于屏下指纹技术的加持,荣耀Magic 2的背部机身非常整洁,渐变色的搭配让手机美轮美奂,这种视觉冲击是普通手机没法给的。

盘点几款颜值非常高的手机,被最后一款惊艳到!

华为Mate20 RS 保时捷版

这款手机虽然价格在这摆着,但不妨碍它好看呐!这款手机的背面结合超跑元素,采用了对称线条分割赛道设计。源于四点式车灯的设计,三颗摄像头和闪光灯成矩阵式排列在一起,让人看着就很舒服。机身背面两侧的皮革,采用了进口牛皮材质,手感立刻就不一样了,显得更加的协调、霸气。

盘点几款颜值非常高的手机,被最后一款惊艳到!

三星Galaxy S9+

三星Galaxy S9系列在整体外形上虽然依旧延续了上一代S8系列的风格,双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但Galaxy S9系列上下额头都进行了缩窄,所以整部机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其中三星Galaxy S9+在全面屏基础上增加了曲面元素,视觉效果更好。

盘点几款颜值非常高的手机,被最后一款惊艳到!

你觉得还有哪些手机颜值高?一起来讨论下吧!

推荐阅读:迷你台式机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