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手机数据线能通用吗?

2020-07-21 05:28: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脑,且A型号落后于B型号,那么电脑只能检测到A型号的功能,也就是说有一些功能就被可恢复性的屏遮了.。

通常来说,同以品牌的手机的某种客户类型手机(例如商务机或音乐手机之类),数据线是可以通用的

不过你要注意,不同型号手机在插入电脑后自动检测的时候可能有些不同.在兼容的数据线中这种问题是不存在的.反之也就是说,如果您用A型手机的数据线将B型手机接入电脑,且A型号落后于B型号,那么电脑只能检测到A型号的功能,也就是说有一些功能就被可恢复性的屏遮了.

如果您是上传或下载图片/音乐之类的,完全可以尝试,但如果您用更高级的使用,还是推荐您去专业手机店购买匹配的数据线.

大部分手机安卓系统的数据线是兼容的。

手机数据线能通用吗?

三合一数据线

现在和各位简单分析一下现在市面上几种常见的数据线

1:安卓数据线,安卓数据线有很多叫法比如智能机数据线,华为数据线,三星数据线,micro数据线,V8数据线等。

安卓数据线简单的认识:外观:在连接手机部分的插头上有两个卡沟,正面圆弧形,中间镂空。安卓数据线功能认识:安卓数据线的插头有5根PIN针,分别实现的功能是充电+数据功能,OTG功能,音频输出功能(接线方式不同)。安卓数据线的优势:实用性强,现在市面上80%的手机都是实用这种数据线,所以不管走到什么地方,使用这种数据线的手机都不担心手机没有电了到不到数据线而无法充电。手机数据线能通用吗?

安卓数据线

2:苹果数据线:顾名思义,苹果设备专用数据线,由苹果公司设计,申请了新型实用专利,外观专利。从外观上简单的认识一下这种数据线:正面反面盲插数据线,插头侧面有一点凹陷(作用和安卓数据线背面卡沟一样)。功能认识:充电+数据功能,OTG功能,音频视频传输功能(插头芯片和数据线芯片不同)苹果数据线的优势:盲插,外观漂亮,品质好。通用苹果5以上机型和苹果IPAD产品。

手机数据线能通用吗?

苹果数据线

3:type-c数据线:这种数据线是最近这几年才新研发的一种数据线,它也适用于部分安卓手机,比如乐视,魅族,华为,三星,小米等,这种数据线比其他安卓数据线的优势就是实现了和苹果手机数据线一样的盲插功能,传输速度高于普通的安卓数据线和苹果数据线,type-c数据线又分很多版本2.0版,3.0版,3.1版,这些版本由上往下兼容。简单一点就是2.0版本没办法实现3.0版本的部分功能。手机数据线能通用吗?

推荐阅读:天猫精灵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