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视频号怎么涨粉?这些高手是怎么做的?

2020-11-18 14:33: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李筱懿“灵魂有香气的女子”创始人视频号“李筱懿”主理人表示“我们团队是一支零基础的视频团队,起初我对自己的内容毫无信心,完全不敢打扰朋友圈的好友,大概做了两个

@李筱懿“灵魂有香气的女子”创始人视频号“李筱懿”主理人表示

“我们团队是一支零基础的视频团队,起初我对自己的内容毫无信心,完全不敢打扰朋友圈的好友,大概做了两个月的内容尝试,我发现完全陌生的观众都评论点赞,而且这个数量越来越高,我就有了很大的信心。

我始终觉得内容创业者的诚意极其重要,这是基础,无论是对朋友圈里的好友,还是对支持你内容的读者和观众,千万不要上来就抱着“涨粉”,把别人当成粉丝去收割的心态。

假如你内容基础本身就不错,大家是乐意帮助你点赞和转发的。

我是会all in来投入视频号。

创业者能够遇到的真正大型风口是极少的,视频号的风口,相对于公众号而言,是5到10倍的量级,千万不要用我们的业余爱好去挑战别人吃饭的本事,想着自己随便拍一两条视频,立刻就成为爆款,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千万不要把自己在其他平台的成功经验拿过来,完全复制到另外一个平台,每个平台的属性不同,视频号的社交发放,抖音的算法发放,这是完全不同的逻辑,很难有某一个内容在不同的平台上同时获得欢迎和流行,同时获取最大的商业价值。

这一点每个创业者都要有选择,并且把心态放平,从来没有一招鲜通打平台的内容,创业者的特点和优势,决定了你对平台的选择。”

对于刚入局视频号的人来说,线下设备涨粉是最快最有效的途径,这些是真正高手不会告诉你的事。

作为目前国内领先的线下设备涨粉品牌,云纸物联的合作单位达到596家三甲医院、773个重点交通枢纽、767个重点景区、3241个商业中心,市场覆盖及发展势力皆位居行业头部位置。

截止2020年,云纸已累计为数千名客户完成自媒体账号涨粉服务,累计数量突破2亿。并依据后台地理位置、性别、场景等信息完善用户标签,为商务合作方对应精准人群,实现高留存。

视频号怎么涨粉,找云纸!

云纸流量助力视频号,让你离视频号大V更进一步!

详情请关注公众号云纸物联或搜索云纸物联官网


推荐阅读:云南品牌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