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娱乐 > 正文 >

迷倒众生的花样美男子,你更喜欢谁?

2020-09-10 14:54: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第一次看到宋威龙是他与关晓彤《凤囚凰》,小说里是这样描写他的:睡在楚玉身旁的少年,年岁看上去大约十七八岁,乌墨一般的长发披在赤摞的圆润肩头,形容秀美,眉是远山之黛,唇似三月桃花。这少年生得好像女孩子一

第一次看到宋威龙是他与关晓彤《凤囚凰》,小说里是这样描写他的:睡在楚玉身旁的少年,年岁看上去大约十七八岁,乌墨一般的长发披在赤摞的圆润肩头,形容秀美,眉是远山之黛,唇似三月桃花。这少年生得好像女孩子一样秀美绝伦,可是再怎么秀美绝伦,他都是个男人。

书是有名的一句话是“一见容止误终身,不见容止终身误”,形容的就是男主容止的颜。这个容止选的真好,不但符合小说设定,年纪也符合,相貌俊美演技也不错,完全能让人融入剧情当中,虽说没有一见容止误终身,却让人有种越看越有味道的感觉,尤其他的一娉一笑一个眼神,都有那种让人沦陷的感觉,是最喜欢的一个小说男主之一。

迷倒众生的花样美男子,你更喜欢谁?

另外一个比较喜欢的角色是宋威龙出演的《漂亮男生》里颇有才气的书生风承骏,他的风度翩翩温柔宠溺的眼神迷倒的可不仅是女主。

迷倒众生的花样美男子,你更喜欢谁?


推荐阅读:讯媒中国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