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当红豆男装遇见中国长城,跨界联名引关注!

2020-11-18 14:00: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当红豆男装遇见中国长城,跨界联名引关注!

      随着故宫IP的走红,品牌与传统文化符号的联名结合成为一种时尚潮流,联名不仅彰显出品牌的态度,也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推崇喜爱。据悉,今年红豆男装首次与中国长城研究院跨界合作,推出以“御寒、防护”为核心的长城系列羽绒服,在传承长城精神之余,也是一次传统与时尚的创新融合,以兼具功能性和时尚感的服装为载体,让长城这个“超级IP”释放新时代的光彩。

 

红豆男装X中国长城,传承与创新

      红豆男装联名长城IP的消息一经传出,就引发了外界热议。一个是拥有数千年历史积淀的世界文化遗产,一个是32年专注舒适面料的男装品牌;一个是中华文化传承的符号,一个是情怀满满的民族品牌。不难发现,红豆男装与长城有着许多相似之处,它们的调性和底蕴可谓高度契合,两者的联名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在充斥着各种“联名”的当下,能够获得大众认可的联名合作,不再是LOGO和符号的简单拼接叠加,而应该是一种美学的创造。当传统与现代碰撞出新的灵感,当中国文化的元素融入服装和日常生活,红豆男装与中国长城的联名又将会迸发怎样的火花?

      近期,令不少人翘首以盼的红豆男装长城系列羽绒服终于惊艳上市,融合了时尚设计与科技创新的长城系列羽绒服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让我们一探究竟。

 

御寒防护,长城系列全面发售

      联名固然会引发更多话题度,但归根结底还是要落地到产品上来。据红豆男装长城系列设计师介绍,红豆男装X长城IP联名系列羽绒服,亮点不仅在于将长城元素加入羽绒服设计中,同时也非常注重羽绒服的穿着功能性,以“御寒、防护”为核心,运用高密功能面料、鹅绒填充及户外元素设计细节等,冬天能够有效抵挡风雪侵袭,锁住温度。此外,在长城系列羽绒服中,轻鹅绒、轻户外、简约商务、时尚印花等款式能够迎合不同风格、不同场合人群的需求。

      实用的功能设计、时尚的印花元素、独特的长城标识,以及联名身份的加持,都让许多消费者对于红豆男装与中国长城的联名产品充满了期待,也让长城系列羽绒服刚上市就已经具备了爆款潜质。

      近年来红豆男装在产品研发上不断推陈出新,不但联合国际知名设计师Fabio Del Bianco推出“登峰系列鹅绒服”,跨界热点IP开发“速度与激情”等系列产品,也与国内外著名面料商等进行研究合作及面料开发。而此次与长城研究院的跨界联名带给消费者的则是文化价值和高品质的双重体验,红豆男装希望通过跨界联名的方式,积极与年轻人产生共鸣,充分发挥多方资源优势,共同为消费者打造令人惊喜的产品。

推荐阅读:金昌都市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