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华为Mate9Pro还在服役中

2020-10-29 13:19: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目前,手机上升级换代的頻率、速率都大大的提高了,再加上品牌手机诸多,之前手机上界一年问世的型号并不是很多,而如今一年问世的型号达到一百多款,乃至高达二百款。正因如此,造成 很多人手机换新的頻率、速率也

目前,手机上升级换代的頻率、速率都大大的提高了,再加上品牌手机诸多,之前手机上界一年问世的型号并不是很多,而如今一年问世的型号达到一百多款,乃至高达二百款。正因如此,造成 很多人手机换新的頻率、速率也加速了,大部分人手机上不起作用坏就一年一换、2年一换。自然,也是有一些人手机上不烂、流畅就不愿换新手机的,我觉得,小编手上就会有一台用了有1000天的手机上,现如今还没有换新手机,仍在服现役中,对于此事,想对你说的便是,在座的各位,有谁比我更长久?

有谁比我更久?1000天了,华为公司Mate9Pro仍在服现役中

如上所述,这台用了1000天的手机上,便是华为公司Mate9Pro了,它是一台二零一六年公布的旗舰手机,问世迄今即将三年了。小编是在二零一六年底下手的华为公司Mate9Pro,采用如今的确超出1000天了。要我意想不到的是,这台华为公司Mate9Pro迄今用起來依然顺畅不卡屏,也没坏,全部作用都能一切正常运作,的确让找不着换新手机的原因。过去1000天的应用中,华为公司Mate9Pro还摔过很数次,从手上掉到路面,很有可能由于一直戴手机套,因此 也没摔碎。

有谁比我更久?1000天了,华为公司Mate9Pro仍在服现役中

华为公司Mate9Pro配用的是殿堂级CPU,也就是麒麟960CPU,选用的是16nm加工工艺工艺,和全新的7nm EUV加工工艺的麒麟990CPU彻底无法比,实际上不要说麒麟990了,即使麒麟980、麒麟970、麒麟820、麒麟810…它都比但是。殊不知华为公司Mate9Pro用着便是流畅,全新的系统版本是根据Android9的EMUI9.1,平时应用還是很顺畅的,发消息、阅读资讯、通电话、播放视频…这种基本实际操作,彻底沒有问题,数据信号互联网也是十分强的。

有谁比我更久?1000天了,华为公司Mate9Pro仍在服现役中

但是,尽管华为公司Mate9Pro用着顺畅,可是杀后台状况较为狠,手机软件开多了,挂在后台管理不一会儿便会被干掉,要再次开启。打游戏得话,热值也较为大,终究麒麟960手机游戏特性早已一些费劲,工艺落伍,用了1000天,CPU也毫无疑问会出现脆化。对于此事,大伙儿有哪些观点?热烈欢迎评价留言板留言,何不看看。

推荐阅读:讯媒中国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