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vivoV11:屏下指纹+骁龙660,美人尖全面屏亮了

2020-09-26 09:39: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vivo在国外的V系列产品在外观设计层面能够看作是中国的X系列产品的原形,例如上年的V7和V7 就选用和X20、X20 Plus类似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2020年的V9和X21系列产品关联亦是如此。

vivo在国外的V系列产品在外观设计层面能够看作是中国的X系列产品的原形,例如上年的V7和V7 就选用和X20、X20 Plus类似的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2020年的V9和X21系列产品关联亦是如此。只不过是,V系列产品的配备要低一些,设计方案也会出现微小差别。

据悉,vivo可能在月底公布新手机X23,因而其国外减配的vivo V11也刚开始在互联网上曝出了。

依据曝出的外观设计和配备表看来,vivo V11将选用美人尖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加上后背三d夹层玻璃和竖直双镜头,适用显示屏指纹验证,底端保存3.5毫米耳机插孔。

特别注意的是,该设备后背选用颜色渐变外壳设计方案,看起来和OPPO R15的星空紫甚为类似,不清楚这是不是预兆着vivo X23还要用上颜色渐变外壳。

放置配备层面,vivo V11有着6.41英尺FHD 级別19.5:9 Super AMOLED屏幕,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60AIE服务平台,加上6 128GB可拓展储存,外置25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 五百万清晰度双镜头,内嵌3400mAh充电电池。

vivo V11:屏下指纹 骁龙660,美人尖全面屏手机会亮

从一并曝出的真机照看来,vivo V11屏幕比例非常可观。但是,除开被OPPO称作水滴屏的美人尖造型设计外外,现阶段还不知道该设备还有哪些原素会被vivo X23承继,但能够明确的是,vivo X23配备会高过这款商品。

vivo V11:屏下指纹 骁龙660,美人尖全面屏手机会亮

依据最新资讯,vivo X23可能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70CPU,显示屏一样是6.4英寸的“水滴屏”,适用外置三d鉴别(可能是TOF技术性)和全新升级的屏幕指纹作用。而vivo X23的照相机一部分会添加一枚长焦摄像头,因此手机上适用3倍的光学变焦。除此之外,vivo X23也维持了单独DAC的传统式,且沒有高矮配,统一8GB运存。

vivo V11:屏下指纹 骁龙660,美人尖全面屏手机会亮

你希望vivo X23和vivo V11吗?

推荐阅读:贵港在线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