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660元,最便宜的可升级安卓5.0的智能手机

2020-05-18 09:13: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IT之家(www.ithome.com):660元,最便宜的可升级安卓5.0的智能手机据外媒报道,印度智能手机制造商XOLO推出了一款定位于入门级的新机Xolo One,售价65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660元,是可以升级到谷歌最新的Android 5.

IT之家(www.ithome.com):660元,最便宜的可升级安卓5.0的智能手机

据外媒报道,印度智能手机制造商XOLO推出了一款定位于入门级的新机Xolo One,售价65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660元,是可以升级到谷歌最新的Android 5.0Lollipop的最廉价手机。

660元,最便宜的可升级安卓5.0的智能手机

从配置上看,Xolo One采用了一块4.5英寸FWVGA分辨率IPS屏幕,内置1.3GHz主频的联发科MTK6582M四核处理器,1GB的RAM,内置Mali 400 MP2图形处理器,手机本身8GB存储空间并最高支持32GB的microSD卡扩展,后置一枚500万像素的BSI摄像头,带有LED闪光灯,支持1080P视频录制,内置容量为1700毫安的电池。Xolo One还支持双卡和HSPA网络。

外形设计方面,Xolo One提供包括红、黑、白、棕在内的6种颜色,并且它的后盖使用了类似三星的仿皮革纹理。

目前,系统方面暂时还是Android 4.4.2,不过厂商承诺将会升级到Android 5.0系统。

推荐阅读:华夏经济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