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电信开启任性模式,办卡就送家用宽带,移动联通很生气!!

2021-02-24 09:34: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随着2018年的到来,互联网流量套餐又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工信部近日又表示将会在今年7月左右实行“取消流量漫游费”。

随着2018年的到来,互联网流量套餐又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工信部近日又表示将会在今年7月左右实行“取消流量漫游费”。联通率先相应号召,早早的升级了自家的几款套餐,而移动虽然口碑很差,但也是推行了几款不错的套餐。最近电信也终于发声,上线了一款主打性价比的流量套餐。这款套餐近日备受消费者关注。

电信开启任性模式,办卡就送家用宽带,移动联通很生气!

三大运营商中,电信属于规模较小的企业,用户量也是最少的。但是电信在推出各种套餐方面还是非常积极的,套餐资费也是非常的给力。推出的各种套餐都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好评。其中电信推出的阿里鱼卡好评度最高。近日,电信为了反击联通移动又推出了最新的给力套餐。

电信开启任性模式,办卡就送家用宽带,移动联通很生气!

最近电信推出了一款新的组合套餐,套餐叫做全家福组合套餐,这款套餐分为三个档次,99元月租,可以享用2GB手机流量,600分钟通话时间加免费的itv和50m不限时宽带,每月还返20元红包。139元套餐,包含6gb手机流量,2000分钟通话时间,加上itv和每月返还40元红包,并且赠送100mb不限时宽带。

电信开启任性模式,办卡就送家用宽带,移动联通很生气!

最适合大家的是这款169元的套餐,包含100MB不限时宽带,加20gb手机流量,加2000分钟通话时间加itv电视和50元红包,等于实际月租为119元,并且可以办理副卡,副卡每月需加10元的月租钱就可以享用主卡的内容可以全家进行分享这款套餐,每个月等于仅需要补足40元钱就可以享用宽带和手机套餐的业务,可以说是非常优惠的。

推荐阅读: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