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高端旗舰不被网友买账,LG V60 ThinQ到底“差”在哪里?!

2021-02-23 10:31: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原来,虽然LGV60 ThinQ作为一款旗舰手机,但在部分配置上面却选择了大幅度缩水。总的来说,别人家的旗舰都是朝着更高、更好的配置进发,而LG V60 ThinQ在某些方面却选择了倒退。

LG作为全球手机品牌当中的一员,在手机市场当中也是有着一定的品牌影响力。但由于某些特殊的原因,LG在国内手机市场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出色。就在近日,LG新一代旗舰手机LG V60 ThinQ正式发布,但广大网友却表示并不愿意为之买账,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高端旗舰不被网友买账,LG V60 ThinQ到底“差”在哪里?

原来,虽然LG V60 ThinQ作为一款旗舰手机,但在部分配置上面却选择了大幅度缩水。其中表现最为明显的就是LG V60 ThinQ的外观设计。

同目前大多数手机选择挖孔屏造型不同,LG V60 ThinQ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其屏幕尺寸为6.8英寸,但只支持1080P分辨率。在这个如今旗舰手机大都采用高刷新的今天,LG V60 ThinQ却依旧沿用1080P屏幕,确实有点让人意想不到。

高端旗舰不被网友买账,LG V60 ThinQ到底“差”在哪里?

不仅如此,LG V60 ThinQ整机的重量高达214g。对于注重握持感的消费人群而言,如此重量的手机在套上手机壳时,整体重量相当半个砖头。其握持感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

当然,虽然LG V60 ThinQ的整体外观设计被网友们极力吐槽,但其自身的硬件性能也还是看得过去的。核心配置上,LG V60 ThinQ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最大支持8+256GB的存储组合。此外,LG V60 ThinQ还配备了一块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IP68防水。要注意的是,LG V60 ThinQ的快充技术表现辣眼,只配备了QC4+有线以及Qi无线充电。

高端旗舰不被网友买账,LG V60 ThinQ到底“差”在哪里?

至于相机配置方面,LG V60 ThinQ后置6400万像素三摄,支持8K视频录制,前置1000万像素单摄镜头。拥有一个副屏外件组成的双屏,整体的相机模组设计有点类似三星S10系列。

高端旗舰不被网友买账,LG V60 ThinQ到底“差”在哪里?

总的来说,别人家的旗舰都是朝着更高、更好的配置进发,而LG V60 ThinQ在某些方面却选择了倒退。也难怪不少网友对于这款旗舰新机的态度并不是特别感冒。不知道你们对于这款手机的看法如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推荐阅读:深圳热线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