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花生米光宇星战略合作 移动支付加速发展!

2021-02-21 05:48: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智能时代的今天,手机购物已经成为时尚,并其被广泛应用到生活中的各个领域,比如缴费、还贷等等,花生米手机POS机总体来讲是一款集安全+便捷+多平台于一身的支付机器,相比较其他支付手机软件,花生米手机POS机具有收款交易、付款交易的功能,实现了移动POS机的功能,支持所有的银联卡,同

智能时代的今天,手机购物已经成为时尚,并其被广泛应用到生活中的各个领域,比如缴费、还贷等等,花生米手机POS机总体来讲是一款集安全+便捷+多平台于一身的支付机器,相比较其他支付手机软件,花生米手机POS机具有收款交易、付款交易的功能,实现了移动POS机的功能,支持所有的银联卡,同时具有自主消费功能具有便捷性,全面性,安全性的特点。

但是新时代的改革下也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下载麻烦,注册繁琐等等,其中还存在风险问题,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花生米支付前瞻性的与同为行业翘楚的光宇星支付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手共同解决移动支付存在的问题,加速国内移动支付市场的发展,促进手机POS机更加的完善、智能、安全。

今后,花生米手机POS机定位于打造非现金支付业务综合服务平台,以收单业务为主,服务于银行卡,提供便民服务、金融理财、POS机收单、移动支付等全方位支付服务,为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化综合支付解决方案,创新研发电子支付服务产品,推动各行业电子商务发展。

据悉,花生米与光宇星下一步将联合所有技术力量集中解决软件的下载、安装、适配、使用等环节目前存在的一些小的瑕疵问题,使APP体验效果更佳贴近百姓的习惯。同时、“光宇星”将和“花生米”共用一个服务器、交易通道互补、将会更加稳定。并在最短的时间内把D+0业务推出并运营好,为代理商和用户带来好收益和更加贴心的体验。

众所周知,现阶段的一些支付软件只能在单一的IOS或安卓平台使用,或是多平台使用时会产生各种BUG,花生米手机POS机将把这些问题完全解决。同时支付支持IOS系统和安卓系统,几乎适用于所有品牌的手机,可以做到完美兼容,这样就能保证客户在使用时,及时使用其他手机也能轻松支付,因此大大节约成本。

安全便捷多平台等诸多优势成就了今天的花生米手机POS机,自推出市场以来迅速成为移动支付领域的新方向标。时代在不断发展,互联网科技全方位的应用于人们的日常生活,因此,花生米与光宇星的合作必将为连锁金融市场注入新鲜的活力,未来谁将率先选择花生米手机POS机,谁必将与花生米共享移动支付所产生的巨额利润。

推荐阅读:平安民生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