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不将就,极致手感。一加手机知客试用汇总!

2021-02-20 04:24:5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2013年,oppo前副总刘作虎宣布辞职,创立了“一加科技(oneplus)”品牌,并携手业内知名的cyanogenmod共同打造的智能手机。可以说,还未上市,就已先赚足了观众的眼球。2014年4月23日,一加科技在北京五棵松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一加手机。

2013年,oppo前副总刘作虎宣布辞职,创立了“一加科技(oneplus)”品牌,并携手业内知名的cyanogenmod共同打造的智能手机。可以说,还未上市,就已先赚足了观众的眼球。2014年4月23日,一加科技在北京五棵松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一加手机。其“不将就”的口号,更是为其赢得了一大批的忠实粉丝,成功踏出了互联网品牌的第一步。那么,这款号称“极致手感”的手机,到底有何神奇之处,吸引着众多朋友的关注呢?就让我们跟随此次试用活动的小伙伴们,来揭开他一层层的神秘面纱吧。

首先,我们来看看1号嘉宾:鹏霄万里 给大家带来的外观体验

不将就,极致手感。一加手机知客试用汇总不将就,极致手感。一加手机知客试用汇总

在他的文章中,是这样说到的:“在安卓手机同质化的今天,能出现这样的手机实属不易,2000元的定价除了亲民还是亲民。

一加手机把“不将就”从里到外体现的淋漓极致,每一个细节都力争完美。这样一款手机,难道不让你心动吗?”没错,在2000这个平民价位,能让你买到一个手感和硬件都如此之棒的手机,恐怕是想不火都不行吧!

我们的第二位嘉宾:大头spapa 给大家带来的详细性能体验

不将就,极致手感。一加手机知客试用汇总不将就,极致手感。一加手机知客试用汇总

在系统和总体性能上,这位博友是这么评论的:

“手机性能,我只想说你们还在乎雷兔兔的分数么?”“让5.5吋屏幕的手机有5吋的体验”在这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一加的砂岩黑版本!据这位博友所说,“就是如磨脚石般的手感,让你爽到爆!”至于是否真是如此,那就有待各位去考证了。

最后,一位嘉宾:豆子发了芽 相信很多人都认识这位著名的摄影达人

不将就,极致手感。一加手机知客试用汇总不将就,极致手感。一加手机知客试用汇总

这位对拍照有着严格要求的大V,是怎么评价这款手机的拍照的呢?

“一加手机在拍照方面做得还是比较出色的,色彩还原相对准确,细节上表现也不错,拍照这东西看图说话即可。当然还有不少朋友拿到这款机器进行慢快门的拍摄等等,拍出了很多不错的创意照片,一加在可玩性上也比较高,自定义也相对较开放。不过相机默认模式的白平衡有时候会略发白,饱和度稍微低了那么一点,有时就没那么讨好眼球。”

更多手机美图,请狂戳下图

不将就,极致手感。一加手机知客试用汇总不将就,极致手感。一加手机知客试用汇总不将就,极致手感。一加手机知客试用汇总不将就,极致手感。一加手机知客试用汇总不将就,极致手感。一加手机知客试用汇总不将就,极致手感。一加手机知客试用汇总

下面,放出一些由一加手机直出的美图给大家欣赏

不将就,极致手感。一加手机知客试用汇总不将就,极致手感。一加手机知客试用汇总不将就,极致手感。一加手机知客试用汇总不将就,极致手感。一加手机知客试用汇总

知客小结:

一加手机作为一款互联网的产品,其售价1999很有市场潜力。综合其代理生产厂家,产品的质量是可以放心的。这款手机,从外观来说虽然形似OPPO Find7,但是换个角度你能花不足2000元的价格,买到这样的机子还是比较值当的。现在的一加如果能处理好售后的落地,有自己的Rom和属于自己的第二款产品,那很开心的看到国产手机又多了一个值得你选择产品。

推荐阅读:南宁网讯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