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情人节礼物2999元HTCOneA9高配版上市

2020-09-03 04:21: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Yesky新闻在线直播信息】今天早上,微博用户@已不曝料的曝料人upleaks表露除开HTC One M7以外,HTC One M8、HTC E8、HTC One mini2等别的手机上也将重回销售

【Yesky新闻在线直播信息】今天早上,微博用户@已不曝料的曝料人upleaks表露除开HTC One M7以外,HTC One M8、HTC E8、HTC One mini2等别的手机上也将重回销售市场。此外,今天(1月27日)HTC One A9顶配版(3GB 32GB)在京东和官在网上市,在龙腾金、冰川银、悬崖峭壁灰三种颜色的基本上,增加溶岩红、喜马拉雅fm粉2款颜色,看准女士客户及其七夕节,市场价2999元。

情人礼物 2999元HTC One A9顶配版发售

外型上,HTC One A9选用圆滑金属材料外壳和2.5D曲面夹层玻璃前板,正下方含有一枚触摸式的指纹验证功能键。

情人礼物 2999元HTC One A9顶配版发售

配备层面,HTC One A9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17集成ic、5英寸4k级別AMOLED屏幕、3GB运行内存 32GB外壳储存,适用较大 2TB储存卡拓展;1300万清晰度后摄,适用OIS光学防抖,F2.0大光圈镜头,前摄像头则是400万清晰度的UltraPixel大清晰度感应器;电池电量2150mAh、适用快速充电技术性;运作Android 6.0系统软件,市场价2999元。

推荐阅读:西安热线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