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红米4A官方宣布降价50元:549元开卖

2020-08-30 06:44: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TechWeb测评】做为小米手机主打产品主推普通民众消費的红米手机,价钱更为划算的是红米4A,这款手机上初上市场价是499元,尽管事后接到电子器件产品成本增涨了一百元,以599元市场价开售。但還是吸

【TechWeb测评】做为小米手机主打产品主推普通民众消費的红米手机,价钱更为划算的是红米4A,这款手机上初上市场价是499元,尽管事后接到电子器件产品成本增涨了一百元,以599元市场价开售。但還是吸引住了许多 顾客选购。

但是很有可能产品成本有一定的降低,如今小米官方公布,红米4A减价50元,以549元价钱开售。这一算作给最近准备下手这款手机上的客户,让价了一波。

红米4A选用流线形一体外壳,官方网表明,它有着金属材料般稳重的层次感,外壳轻柔净重仅为131.5G,官方网出示了玫瑰金色、金黄、深空灰三种颜色。

硬件配置层面。红米4A配用高通芯片骁龙425CPU,配置2GB运行内存 16GB储存,适用三网通。电池电量为3120mAh,配搭MIUI级节电提升,可以完成长达7天的续航力。

这款手机上作为备用机,或是给中老年人应用最好不过,因此 即然官方网积极减价50元,有心选购的盆友能够 着手了。

文中源于TechWeb.com.cn

更多精彩新闻资讯,找来金融界网站(www.jrj.com.cn)

推荐阅读:IT在线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