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EA Q1财报公开,确认《极品飞车》《植物大战僵尸》等新作

2020-07-27 04:13:4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由于未发布任何重要作品,本季度比较平淡,净收入约为12亿美元,略高于去年同期的11亿美元。营业收入达到4.15亿美元,净预订收入为7.43亿美元。

EA 在今天公布了本财年第一季度财报,由于未发布任何重要作品,本季度比较平淡,净收入约为 12 亿美元,略高于去年同期的 11 亿美元。营业收入达到 4.15 亿美元,净预订收入为 7.43 亿美元,后者同比下降 22%,原因是去年同期推出了《出路》,并且还有一场《FIFA 18》的世界杯赛事。

EA Q1财报公开,确认《极品飞车》《植物大战僵尸》等新作

值得注意的是,EA 的数字游戏销量同比增长 7%,占其所有游戏总销量的 47%。手机订阅量同比下降 17%,拿下了约 1.22 亿美元。

财报中还有一些其他亮点,比如《模拟人生4》的游戏与扩展包下载量同比增长 55%,以及《星球大战:银河英雄传》迄今已有 8000 万名玩家。目前还没有关于《Apex英雄》玩家总数的具体更新,但 EA 确认了这款游戏每周有 800 万至 1000 万活跃玩家。

EA Q1财报公开,确认《极品飞车》《植物大战僵尸》等新作

EA 的 CEO Andrew Wilson 与 CFO 兼 COO Blake Jorgensen 在电话会议上表示,由于没有重大的新发布,预计第一季度会是公司本财年中最平静的一个季度。在第二季度将会发售《FIFA 20》《麦登橄榄球20》《NHL 20》和《孤独之海》;第三季度会有新的《极品飞车》和《植物大战僵尸》游戏,以及《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与《NBA Live 20》;第四季度则还没有公布任何消息。

EA Q1财报公开,确认《极品飞车》《植物大战僵尸》等新作

第二季度,EA 预计净营业额为 13 亿美元,净预订收入为 12 亿美元,净收入为 7.76 亿美元,其中 6.2 亿美元将来自税收优惠。

EA 预计全年净营业额 54 亿美元,预订收入 51 亿美元,净收入 28 亿美元(包括上述所得税优惠)。

来源:.Gamesindustry

推荐阅读:优酷会员免费领取7天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