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企业 > 正文 >

微软撤除Win10 RT 然而x86手机确认了

2020-06-24 04:05: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早上,快科技报道了微软在MSDN网上泄露了Windows 10 on ARM和Windows 10 Mobile x86两条关键信息,其中前者被认为是复盘Windows RT,后者是x86手机的证据。

早上,快科技报道了微软在MSDN网上泄露了Windows 10 on ARM和Windows 10 Mobile x86两条关键信息,其中前者被认为是复盘Windows RT,后者是x86手机的证据。

微软撤除Win10 RT 然而x86手机确认了

当时有外媒提到微软可能会在Surface 4上推出Windows 10 RT,现在不用YY了,微软已经撤下了该描述。

微软撤除Win10 RT 然而x86手机确认了

不过,Windows 10 Mobile x86仍然存在,这也意味着Wintel“黄金搭档”做手机这事相当靠谱,现在就等Intel支持4G的处理器了。

最近的一条传闻指出,Surface Phone将搭载Core M,性能上绝对是霸道的,但能否做集成4G的SoC是个问题,除非Intel早有布局。

如果酷睿不能成行,那就是SoFIA 4G了,据说还是28nm先出。

推荐阅读:风扇怎么折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