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联想重新调整手机策略,新布局涵盖四大系列!

2021-02-22 05:09: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可能很多人都发现了和自联想全球创新大会那天起常程就再也没有谈过联想手机,而联想手机除了一直在推联想Z6 Pro 5G之外也没有什么大动作。当时就有人猜测联想可能是再一次对于手机业务进行了调整。当时很多人仅是猜测而已,现在真相正在一步一步的浮出水面。

可能很多人都发现了和自联想全球创新大会那天起常程就再也没有谈过联想手机,而联想手机除了一直在推联想Z6 Pro 5G之外也没有什么大动作。当时就有人猜测联想可能是再一次对于手机业务进行了调整。

联想重新调整手机策略,新布局涵盖四大系列

当时很多人仅是猜测而已,现在真相正在一步一步的浮出水面。就在今天有人曝光了联想全新的手机规划,从曝光的图来看联想未来的手机将分为四大系列。分别是:K系列、Z系列、moto(也就是摩托罗拉)、拯救者系列。

其中K系列定位为潮青年,也就是面对青年人而生的;Z系列定位于时尚新锐,这个反正现在也没人理解;摩托罗拉定位于品质精英;拯救者定位于发烧友。看似这个图很小,但左下角主讲的那个人绝对不是常程。也就是讲常程极有可能已经不再负责联想的手机业务,至于接任者是谁有人称可能是陈劲。

联想重新调整手机策略,新布局涵盖四大系列

这是联想手机近几年第几次调整了可能没人能数得清,因为联想手机总是在不断的调整之中。多年来业内给联想总结了一句话非常贴切“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当年被联想抛弃的品牌多了去。比如:乐Phone、乐檬、VIBE、ZUK等等,这些品牌全部是来自于联想,可惜的联想一调整刚做起来点成就就被抛弃,说白了还是联想急功近利的思想所导致的。他不会给移动业务过多的时间,换一批人不行就再换。

联想重新调整手机策略,新布局涵盖四大系列

印象之中联想当年都把联想这个品牌的手机给干掉了,官方称手机业务全部归于摩托罗拉旗下。谁能想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在2018年联想这个手机品牌又重出江湖,并且常程也是再次挑起了联想移动业务的重任。如今两年的时间过去了,可能集团认为联想手机并没有达到想要的目的。所以调整也是必然的,只是接下来联想会如何玩谁也不知道……

推荐阅读:福州汽车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