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科技 > 正文 >

诺基亚2720翻盖手机亮相:够经典够复古 总算支持电信卡

2020-08-13 10:31: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科客点评:没有过多花里胡哨的设计或功能,凭借实用和耐用性预计诺基亚2720依然会蛮受老一辈或者“复古党”的支持。历经了数次易主后,诺基亚总算是稳住阵脚并推出了多款新机。当然,在新机中也不乏一些复刻版功能机的身影。包括诺基亚3310、8110,这些曾经风靡一时的机型都推出了新版。

科客点评:没有过多花里胡哨的设计或功能,凭借实用和耐用性预计诺基亚2720依然会蛮受老一辈或者“复古党”的支持。

历经了数次易主后,诺基亚总算是稳住阵脚并推出了多款新机。当然,在新机中也不乏一些复刻版功能机的身影。包括诺基亚3310、8110,这些曾经风靡一时的机型都推出了新版。而根据诺基亚官方给出的信息,他们还计划在12月24日推出诺基亚2720。看样子诺基亚是要继续拓展他们复古机型。

诺基亚2720翻盖手机亮相:够经典够复古 总算支持电信卡

在设计上,诺基亚2720采用了内外双屏的翻盖设计,外型十分经典且复古。打开后也可以看到有实体按键,非常原汁原味。同时,官方也强调这次的诺基亚2720将支持电信卡并支持三网4G VoLTE,相比起此前的两款热门复刻机型,这次的诺基亚2720总算是全网通了。

诺基亚2720翻盖手机亮相:够经典够复古 总算支持电信卡

据悉,诺基亚2720将配备骁龙205处理器,重量为118g。配备512MB RAM+4GB ROM,内置1500mAh电池(最高支持28天待机续航)。此外其运行的是KaiOS系统,除了黑、银两种配色外,它还会推出特供的中国红配色,预计售价会在千元以内。

诺基亚2720翻盖手机亮相:够经典够复古 总算支持电信卡

当然,相比此前摩托罗拉发布同样是翻盖设计的Razr 2019,这诺基亚2720就显得没有太高的科技感了。不过在实用性、耐用性上相信诺基亚2720还是会秉承诺基亚的高水准,它将会是不错的备用机或者是老人机的新选择。添加科客公众号kekebat,获取更多精彩资讯。

推荐阅读:河北新闻在线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