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安琪纽特乳铁蛋白版食疗汤配方放送,全面增强孩子免疫力

2022-09-20 15:40: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安琪纽特乳铁蛋白版食疗汤配方放送

      秋季是孩子生病高发期,一是因为气温变化较大,还有就是孩子抵抗力比较弱。

      所以我到了秋季更加注重树苗的生活作息和饮食,每天坚持户外活动2小时以上,每一餐都摄入丰富一些,做到营养均衡,从而提高自身的抗病能力!

      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及时观察孩子的身体变化,将症状扼杀在摇篮,以下是我亲测有效的食疗汤,分享给你们。同时在食疗汤里加入安琪纽特乳铁蛋白,可以增强孩子免疫力。


      一、乳铁蛋白版 苹果山楂汤

      食材:苹果1个、山楂4个、红枣5颗

      做法:所有食材处理好后,加入500ml的清水,大火煮开,然后文火煲20分钟


      二、乳铁蛋白版 葱根姜汤

      食材:葱白留根、老姜

      做法:所有食材放入锅中,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煮15分钟即可


      三、乳铁蛋白版 盐蒸橙子

      食材:橙子1个、食盐少许

      做法:橙子顶端切开,用牙签戳几下,撒上少许食盐,水开后中火上锅蒸15-20分钟


      四、乳铁蛋白版 桂枣山药汤


      食材:桂圆20g、红枣5颗、山药100g、黄冰糖适量(可不加)

      做法:所有食材处理干净后,放入锅中大火煮开,然后文火煲20分钟即可


      五、乳铁蛋白版 陈皮秋梨汤


      食材:陈皮10g、梨半个、黄冰糖适量(可不放)

      做法:烧水煮沸,下入梨块和陈皮,煮20分钟即可,陈皮清香,汤的味道甘甜,不加糖也很好喝。


      六、乳铁蛋白版 小吊梨汤


      食材:梨1个、银耳10g、红枣5个、陈皮少许、枸杞适量


安琪纽特乳铁蛋白

      安琪纽特的乳铁蛋白,我也是在小红书被种草的,它的乳铁蛋白含量挺高的,每100g含乳铁蛋白13000mg,每袋就含130mg乳铁蛋白,只有高含量的乳铁蛋白才能达到增强免疫力的效果,每天只要一袋,孩子身体棒棒哒~这个乳铁蛋白不仅仅适合孩子,全家(老人、青年、儿童)都可以吃哦~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