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五四青年节 | 不负希望!同溢堂与民族同行,与时代共进!

2022-05-05 08:35: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同溢堂与民族同行,与时代共进!

      时代青年,民族未来

      又是一年五四青年节,同溢堂向奋斗在各个岗位的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会议也强调:“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

      党呼吁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力奋发、勇毅前进!

      所有的谆谆教诲与殷切期盼必将激励有志青年们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青春的赛道上挑起民族重担,奋力奔跑,不负党和民族的期待。


      不负时代,不负希望

      2019年底,一场疫情来势汹汹,反复肆虐全国。人们不仅在生命健康上遭受极大威胁,经济秩序也受到严重破坏!在这场抗疫持久战中,各行各业涌现出“用平凡创造不平凡”的英雄劳动者们!他们冲锋在前,无私无畏,为民族支撑起保护屏障!而青年人作为新时代的生力军,也不负众望,全力以赴扛起了责任大旗。

      “据国家卫健委4月中旬发布的数据,目前中国从事核酸检测的技术人员总数已接近15万,很多青年人投身其中。方舱核酸检测实验室里,检测人员24小时值守,随到随检。在这个负压区域里,检测人员通常要不吃不喝不上厕所,待上六七个小时。”(转自央视网微博)


      民族品牌,时代使命

      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而同溢堂集团作为百年民族品牌,也自觉发挥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为社会、也为防疫工作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2020年2月,同溢堂药业有限公司捐款50万元现金,供漳浦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调配使用。

      2021年9月,集团总裁助理何贵杰、党支部书记陈志福带领支部党员代表一行来到漳浦县医院、妇幼院、中医院等多家医院,送去益安国潮大红袍茶叶、牛奶等慰问物资共计2.8万余元。

      2022年3月,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同溢堂集团为漳浦绥安工业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捐赠了同溢堂益安国潮大红袍茶叶礼盒100提、花生牛奶1440罐、八宝粥1440罐、口罩10000个等价值3万余元的物资,支持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除此之外,为减轻政府防疫工作负担,同溢堂集团在疫情期间主动承担安全防疫防控举措,组织企业党员先锋,全面部署防控消杀工作,对进入本集团内的人员进行询问测量、分发口罩、消毒、查看健康码等安全措施。

      未来,同溢堂也将继续扛起民族品牌的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振兴百年民族品牌,为中国中医药事业发展、中国人民健康克尽己任,与广大青年同行,与新时代共进!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滚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