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金客网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购买iPhone手机你必须学会的鉴别教程_教你怎么鉴别真假iPhone!

2021-02-28 04:15: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现在大多数人可能都比较喜欢在网上购物了,大家都会喜欢对比价格。第一:是怕购买到假iPhone;第二:是怕购买到组装/翻新iPhone;第三:是怕购买到有锁版iPhone。

现在大多数人可能都比较喜欢在网上购物了,大家都会喜欢对比价格,而iPhone国外版或者二手优品手机的价格是比较有优惠的,在购买这些商品的时候你要注意哪些问题呢?可能一不小心,就会被坑。所以下面大家最担心的可能有这3个问题。

第一:是怕购买到假iPhone;

第二:是怕购买到组装/翻新iPhone;

第三:是怕购买到有锁版iPhone。

首页我们来解决“假iPhone”问题

真iPhone都可以用数据线连接itunes,如果你购买的连接不上就肯定不是真iPhone,建议马上退了。还有就是苹果的ios系统,假iPhone都是安卓系统,就算手机本身的做得再像,系统都不可以是ios系统的,登录你个人的Apple ID就可以知道。不过现在假iPhone市场上已经比较少了,现在信息货时代,人们的的认知已经不像早前2014年左右那时候了。

再来看看“组装/翻新iPhone”问题

组装改版的iPhone都是改动过手机的,这个用itunes刷机后,再激活手机就可以看到,在刷机前后如果手机的关于原来”序列号、IMEI码“不一样了,就是有问题的。还有就是大家都比较喜欢使用第三方助手来看验机报告,这个也可以参考一下,一般换过手机零件的可以在里面看出来。

购买iPhone手机你必须学会的鉴别教程_教你怎么鉴别真假iPhone

爱思助手连接后截图

翻新iPhone这个主要在外观看验机报告来看,在你收到手机的时候必须要看到手机外观完美,各孔位没有使用过的痕迹,外观完美。查第三方助手验机报告中没有异常(圈出来的内容没有出现红字)

购买iPhone手机你必须学会的鉴别教程_教你怎么鉴别真假iPhone

爱思助手 验机报告

还有就是ID锁,这个十分重要,无论是什么机器,都不可以有ID锁,ID锁的意思就是手机里面登录着Apple ID,如果不是你的,这台手机一定是不能要的,因为iPhone手机可以通过远程锁机和抹掉所有数据、追踪你的位置。这也是之前2017~18年闹得比较严重的问题,有好一些人用自己的手机登录别人ID后,别人要求转钱几百~千元不等后才解开。

最后看看“有锁版iPhone”问题

有锁版iPhone是什么意思,就是手机有网络锁,其实手机本身质量是没有问题的,只是手机需要在指定的地区内使用,而在国内我们最常见的就是美版有锁和日版有锁的,现在市场上美版的比较多,怎么去区别出来呢?

以前比较好区别,现在的可以解锁了,行业上有一种卡叫黑解卡,通过手机首次激活时解锁后,后面不刷机、不还原所有、不连接电脑升级的话,正常都可以像无锁的一样使用了。所以区别有锁还是无锁,还原抹掉所以内容和设置,再激活的时候就可以知道,如果提示为“SIM卡无效”就是有锁版的iPhone,可以正常激活就是无锁的。如果还有担心的,自己有电脑就刷机一下。这也可以鉴别出是不是组装机、改版机。

说了这么多,如果没有一定的基础是不会理解的,下面小编就说些比较容易理解的吧,你签收手机应该怎么验机!步骤如下

1、收到手机先看好手机外观完好、配件齐全,最好是拍视频(初步认定不是翻新机)

2、开机看手机有没有ID或者是屏幕锁密码,如果是未激活的,先查未激活再激活(确定没ID)

3、激活手机后,回家刷机试试,手机内的“设置-通用-关于本机-序列号/imei“都没有变,并可以再次正常激活(这步可以分辨手机是不是有锁版、和改版机)

4、到淘宝上搜索”GSX“购买一个查一下(排除一定可能手机不是组装机)

如果还是不太懂就建议到有认证的商家哪里购买!

下面小编推荐淘宝新推的品类”闲鱼优品“价格比较实惠,也是品牌授权店+企业店铺,同时还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30天质量问题包换、180天保修服务。

购买iPhone手机你必须学会的鉴别教程_教你怎么鉴别真假iPhone

觉得小编写的文章还可以,就收藏一下作备用,后面好找!

推荐阅读:微讯网

相关滚动